2007-11-21 19:38:20╭☆﹒婉禎婉╭..*

在操場上有我們幾個人的歡樂所存在

上玩了連課...




             我們快速的掃完 到了超場上玩



        和多ˇ又開始了




因為我問他:你明天要幫我買早餐嗎!?



多ˇ說:如果我忘記了怎麼辦!?



我說:沒關係呀!?



多ˇ又說:如果我忘記了怎麼辦!?



我又說:沒關係呀!?



多ˇ又在說:如果我忘記了怎麼辦!?


我又在說:沒關係呀!?




我們維持了這樣問了.回答了好多次



       因為多ˇ勾著我們脖子   走的也越來越快




就這樣...跌在草地上!!   呵呵~




             咩ˇ又撞了在我旁邊的多ˇ



天呀~   我又在一次被撞倒在草地上




       和多ˇ一起反擊....   哇~咩也是很怕養的



羽ˇ竟然說:沒想到咩ˇ這樣落魄!!   呵呵呵~




          不過很少看到咩ˇ如此的激動呀!!



和咩ˇ反擊了...他硬到撞倒多ˇ才甘願




      不過...最後還是沒有撞!!



                 我和多ˇ去拔了一種草(忘了叫神麼)




光光ˇ走了過來    快閃呀~  光光ˇ不知道說了神麼!?




        聽說這種草可以折東西      只是...他枯掉了!!



因為毛毛的     所以我們一直用別人




         萱ˇ說:這個東西用到身體會養喔!!



好~竟然這樣...我去用海猴   他一直完了阿粉ˇ的雨傘




          還一直裝成快被風吹倒在地的猴子



結果我去試試看...   似乎沒這樣誇張~




      而我還是繼續用"不知道叫神麼名子的草"去用海猴的臉



結果...   海後再上課的時候 一直說"好癢!!好癢!!好癢喔~"




     可是他根本不知道是因為神麼



         那個滷蛋ˇ還是直我我是笨蛋




他為了打完我要躲開    而撞到旁邊的踢子 



        白痴的猴子....笑死我了!!   他的動作~




真的是....   呵呵呵~    笑翻天
  









哆哆˙ˇ˙ 2007-11-22 09:48:15

呀哈哈

我忘記怎抹半 我忘記怎抹半 我忘記怎抹半 ? XDXD

猴子 自己為風多大 自以為在演默劇 XDXD

=ˇ= !! 那個不支到蛇抹草 我家下麵超多的ˊ

版主回應
現在想起來....哇~種種的歡樂令人難忘

不過會一直重複說話的是我們的特色之一呀~

如果哪幾天我們都不會這樣的話

那我們一定是怪怪的...


我發現海猴ˇ真的愈來愈像之前國小的某位人

尤其是表情  簡直是一模一樣~

天呀~不過看到他的這個表情就覺得好好笑!!
2007-11-22 18:57:53
雨..ܤ 2007-11-22 09:42:56

喝  你們好開心噢 !!

真羨慕你們的友情 哈 XD

真堅定  。

版主回應
其實我們的友情也只是普普通通而已...

雖然表面上是很不錯的

但是私底下就也很多的問所在...

或許在我們早就不爽別人很久了

不過"忍一時 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如果大家都能像這樣的話...

之間的爭吵就會少一點~

不過也不是因為這樣就能長久的

總會有爭吵的  不會要靠自己會解決

這樣下次如果還有再增吵的時候

你們就會知道該怎麼去恢復...

更不會因為這樣而讓自己煩惱

試試看吧~
2007-11-22 18:5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