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00:27:48♡趴趴熊:)

♥ 好笑 :)




     我_ _ _

     很可笑
     想的太多了
     打球
     練球
     對我來說好像沒有用了
  
     因為我一點感覺都沒了
     
     不過我不可以違背我們的約定
     我一樣會盡力的
     
     我只是覺得我之前的想法
     真的是很可笑
     我根本就看不出來那種感覺
     我累了ˋ我不想管了
     現在的我!?
     隨便你了
     你高興就好
  
     要練不練隨便你
     要打不打隨便你
   
     你開心就好
     我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