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20:15:42♡趴趴熊:)

♥ 弱智 :)






     幹
  
     猩猩了不起噢!?
     阿不然你到底是想要怎樣啊!?
     
     別人都要順著你噢!?
     奇怪耶你‵有沒有搞錯!?

     人家想要交我們‵
     你是有意見噢!?
     人家跟我們說話‵
     你又有意見了!?
     噢‵我真受不了你耶

     賤死了喇你ˋˊ
   
     你真的是讓我很討厭

     缺缺缺ˇˇ
     你做在我前面
     我真感到丟臉

     你的行為
     讓我感到幼稚
     說我們幼稚!?
     阿你哩!?
     好像沒好到哪裡去吼!?
   
     都不想想自己怎麼樣
     只會說我們!?
     
     欸欸‵
     真利害你芽ˇ
     佩服阿
     老兄ˋˊ

     要不要我拜你為師?!




]] 牛奶〃 2008-06-23 20:59:04

對咩ˇ

靠‵‵很不爽耶ˇ

總是這樣壓著人家‵‵

當作自己很酷很帥?!

我呸ˇ北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