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0:09:45♡趴趴熊:)

♥ 校外教學 :)






     出發前的拍照xD
     大家都很早來的說.ˇ.









     在車上自拍喇xD

     我好自戀噢ˇ
     哈哈









     到了‵到了ˇ

     國立科學教育館喇‵

     不多說‵
     先拍一張照片噢ˇ









     我對車子也要拍喇‵

     笑死我了ˇ









     在幹嘛!?

     說阿XD









     緒‵暴力‵我









     音樂老師‵我









     吼ˇ

     抓姦在床了吼‵
     逃不過了喇

     笑死我









     我喇‵









     拍照噢ˇ

     還有很多的照片‵

     請到我的無名吧‵
     帳號:
     DearLove1

     快去看吧ˇxD




梅子 2008-05-23 21:47:10

哈哈~好好笑XDD

一定很好玩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