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18:32:26♡趴趴熊:)

﹡ 愛情 ﹍+





     愛情。。。
     真的可以讓一個人改變,
     剩致放棄所有的一切‵‵
     要求的不多,就是可以幸福
     但是,幸福‵真的很難,
     幸福來的很快,去的也很快ˇ
     難道這就是love?!

     我真的搞不懂芽‵
     幸福離別人總是很近,
     離我卻是很遠,是不是我要求的過多?!
     但我並不覺得,我只要求可以幸福‵戀愛

     這‵‵‵是不是太難了!?
     還是他總是不屬於我呢?!
     讓我愛的最深,往往是傷我最深的人‵
     這就是love嗎?!

     只有我不懂love而已?!
     還是現在在看這篇文章的你‵也不懂!?
     是我太笨嘛!? 我真的不知道‵

     看著大家,一個一個越來越『幸福』,
     我卻都得不到「幸福」,得到的往往是「傷害」,
     當我感到最幸福,最快樂的那一剎那,
     也就是我的快樂‵幸福要和我說掰掰的時候‵

     
     這就是我的愛情嘛!?
     傻傻的等待好嘛!?
     默默的暗戀一個人好嗎?!
     算了‵這些我根本不懂‵
     也很少人會想要回吧‵









          喜歡在這個日子裡,想著你。。。         

上一篇:﹡ 趴 ﹍+

下一篇:﹡ 頹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