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18:48:12♡趴趴熊:)

╭♡《輔〃導處》♥╮

最 近 我 和 牛 奶 、 排 骨 都 会 企 輔 導 處 ,

企 輔 導 處 幹 麻 呢 ? ! 当 然 肆 聊 天 嘎 ˇ

剛 開 始 我 悶 都 只 肆 想 要 混 時 間 而 以 ,

但 肆 我 到 最 後 変 成 真 搭 想 要 聊 天 惹 ˇ

企 到 那 裡 惹 , 我 才 知 道 我 也 漫 堅 強 搭

其 實 也 撲 肆 說 狠 堅 強 辣 。 。 。 恩 。 。 

該 如 何 說 呢 ! ? 簡 單 搭 說 , 可 以 說 肆

我 在 學 校 会 保 持 最 快 樂 搭 一 面 。 。 。

撲 讓 別 人 知 道 我 難 过 , 或 肆 心 情 撲 好

以 上 这 奌 應 該 狠 少 有 人 会 才 对 拔 ! ?

我 個 人 狠 欣 賞 我 可 以 降 子 搭 說 。 。 。

但 肆 , 我 最 近 変 搭 超 級 怪 搭 說 。 。 。

怎 樣 怪 ! ? 尼 悶 感 觉 搭 出 來 惹 嘛 ! ?

我 個 人 感 觉 我 最 近 変 怪 怪 搭 地 方 肆 ↓

我 有 時 難 过 或 生 氣 撲 会 裝 h i g h 惹

但 肆 , 我 現 在 知 道 應 該 撲 会 太 晚 拔 ?

因 为 我 現 在 要 努 力 。 。 。 努 力 。 。 。

変 回 以 前 搭 我 。 。 。 快 樂 搭 我 。 。 。

尼 悶 說 ! ! 降 子 好 撲 好 芽 ! ? >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