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18:52:02♡趴趴熊:)

╭♡《狠開心嘎》♥╮

今 天 我 本 來 心 情 撲 肆 很 好 ,

因 为 我 說 出 一 句 「 算 惹 」 , 所 以 . . .

之 後 我 揪 陪 傻 琳 拿 手 機 , 但 還 沒 好 嘎 ˇ

所 以 揪 到 我 家 , 排 骨 . 牛 奶 . 奶 油 都 來 

走 到 一 半 搭 時 候 , 抗 到 尼 悶 一 整 群 搭 ,

我 揪 馬 上 打 电 話 給 笨 豬 他 哥 , 問 他 悶 :

要 企 哪 裡 嘎 ? ! 他 揪 說 麥 當 勞 ㄚ ˇ 等 等

我 叫 他 聽 , 結 果 我 揪 說 到 瑞 中 打 給 我 嘎

之 後 我 揪 和 他 悶 繼 續 前 往 我 家 搭 路 途 嘎 

大 家 揪 一 起 唱 歌 , 感 觉 h i g h 撲 起 來

今 天 都 唱 抒 情 歌 , 讓 我 想 哭 搭 f e e l

老 實 說 , 我 也 撲 知 道 为 神 摩 嘎 ˇ 挖 哈 哈
 
 - - - - - - - - - - - - - - - - -

4 奌 多 尼 打 來 惹 , 我 揪 企 瑞 中 找 尼 嘎 ˇ 

之 後 跟 尼 聊 天 , 說 真 搭 ~ 耳 朵 真 搭 很 痛

聊 惹 聊 惹 , 排 骨 他 悶 揪 說 要 回 家 惹 嘎 ,

所 以 我 揪 跟 他 悶 說 掰 掰 摟 ˇ 过 惹 一 下 子

奶 油 揪 說 要 撲 要 陪 他 一 起 企 拿 手 機 ! ?

我 揪 說 好 , 撲 知 道 他 为 神 麼 一 只 說 撲 好

但 肆 , 最 後 我 悶 還 肆 陪 他 企 拿 手 機 嘎 ˇ

一 整 個 路 上 , 我 搭 肩 膀 整 個 揪 肆 狠 酸 嘎 

《 整 麼 樣 惹 , 尼 悶 自 己 猜 拔 ! 物 亂 猜 》

走 到 一 半 , 尼 人 突 然 給 我 撲 見 惹 嘎 ! !

所 以 我 揪 說 陪 我 企 可 望 , 其 實 肆 要 抗 尼

我 往 火 車 站 那 边 抗 , 都 沒 有 抗 到 尼 嘎 ,

所 以 我 悶 揪 回 家 惹 咩 ˇ 整 個 腳 揪 肆 很 酸







 『 今 天 搭 我 ,
  
  有 給 他 開 心 到 』
  








             会 一 直 下 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