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20:42:37♡趴趴熊:)

╭♡《掩飾〃難過》♥╮

× 笑

掩 飾 我 搭 痛 ╳

× 笑

掩 飾 我 難 過 ╳

× H I G H

掩 飾 我 搭 痛 ╳

× H I G H 

掩 飾 我 難 過 ╳






× 這 一 切 ,

都 肆 撲 想 要 讓 尼 悶 抗 到 我 脆 弱 搭 一 面 ╳

× 這 一 切 ,

都 肆 撲 想 樣 讓 尼 悶 抗 到 我 撲 爽 搭 一 面 ╳

× 撲 要 以 為 我 每 天 都 那 麼 快 樂 ,

撲 要 以 為 我 很 堅 強 ╳

× 其 實 我 一 點 也 撲 堅 強 

所 以 , 我 需 要 人 陪 ╳



× 我 難 過 搭 時 候 ,

希 望 有 尼 陪 ╳

× 我 撲 爽 搭 時 候 ,

希 望 有 尼 陪 ╳




      ×    酟   鋿   軑   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