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20:09:00♡趴趴熊:)

╭♡《累〃惹 》♥╮

今 天 搭 我

狠 怪

聊 天 都 會 感 覺 累

所 以 ,

今 天 搭 數 學 課 下 課 惹

老 師 還 在 說 , 我 揪 趴 下

咪 一 下 ˇ

之 後 揪 讓 我 悶 下 課 惹 ﹋



第 一 次 說 我 累 惹 ˇ

但 肆 ,

抗 到 尼 還 肆 狠 開 心 








       恩 . . . . .


  我 知 道 文 章 很 短 ˇ

           但 肆 , 這 揪 肆 我 搭 心 情 嘎



恩 . . . .

            有 點 煩 + 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