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9:43:39♡趴趴熊:)

╭♡《點名嘎。。。》♥╮

第一大題


 
 * 關於自己 ^^

 - - ★’你的名字 , ﹋趴趴熊♡


 - - ★’生日呢 , ﹋1/2♡


 - - ★’星座呢 , ﹋魔羯嘎♡♡


 - - ★’你男的還女的 , ﹋女搭♡♡



 - - ★’現在很煩嗎 , ﹋high嘎♡♡


 
 * 關於友情 ^^


 - - ★’覺得朋友重要嗎 , ﹋重要嘎♡"


 - - ★’有被朋友背叛過嗎 , ﹋有嘎﹏尼沒有歐?!♡♡


 - - ★’感覺是怎麼樣呢 , ﹋難過嘎♡♡

 
 - - ★’如果有一天朋友都離開你 ? , ﹋想死♡"♡


 - - ★’為什麼跟朋友吵架 , ﹋秘密嘎♡♡


 - - ★’通常合好的原因是 , ﹋改過自新♡哈♡


 - - ★’如果被很好的朋友背叛 ? , ﹋傷心落淚♡♡


 - - ★’如果那個背叛的人要求合好 ? , ﹋ok的啦ˇ♡"♡



 * 關於愛情 ^^


 - - ★’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 ﹋2個都重要﹏再我心中愛情重一點點♡♡


 - - ★’目前有男 / 女朋友嗎 , ﹋有嘎♡


 - - ★’你很愛他 / 她嗎 ? , ﹋狠愛嘎♡♡


 - - ★’如果他 / 她要求分手 , ﹋我會問為神麼嘎♡"♡


 - - ★’如果他 / 她劈腿 ? , ﹋傷心♡


 - - ★’如果沒有男 / 女友 , ﹋神麼?!♡"♡


 - - ★’覺得自己喜歡的人如何 , ﹋狠好ㄚ♡♡


 - - ★’覺得自己會喜歡那個人很久嗎 , ﹋一定會搭♡"♡


 - - ★’如果有一天另一半突然離開你 , ﹋傻眼♡♡



 - - ★’分手的話會不會哭 , ﹋誰撲會芽?!♡♡



 * 關於家人 ^^


 - - ★’家庭成員有誰呢 , ﹋了解那麼多幹麻嘎!?♡


 - - ★’最喜歡哪個家人 , ﹋熊自己♡



 - - ★’最討厭哪個家人 , ﹋幹麻說嘎?!♡"♡

 
 - - ★’覺得自己的家好嗎 , ﹋有時好有時撲好嘎♡


 - - ★’承上...為什麼呢 , ﹋摩為神麼嘎♡


 - - ★’親情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 ﹋重要拔ˇ♡"♡


 - - ★’有兄弟姊妹的話 .. ﹋神麼!?♡♡


 - - ★’都為了什麼事情呢 , ﹋嘎嘎!?♡♡


 - - ★’後來是怎麼合好的 , ﹋撲知道嘎ˇ♡"♡



 * 關於傳問卷給你的人 ^^


 - - ★’點你的人是誰 / 他是你的誰 , ﹋笨萱﹏朋友♡"♡


 - - ★’覺得他 / 她是怎樣的人 , ﹋變正嘎ˇ♡♡


 - - ★’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 ﹋同班級♡"♡


 - - ★’認識多久了呢 , ﹋忘記惹♡ "♡


 - - ★’他 / 她跟你要好的程度 , ﹋撲知道捏♡"♡


 - - ★’他 / 她的優點 , ﹋ㄚ災♡


 - - ★’他 / 她的缺點 , ﹋撲知道♡"♡


 - - ★’喜歡他 / 她這個朋友嗎 , ﹋喜歡﹏朋友搭喜歡♡"♡



 ..∵ ∴★..∵ ∴★..∵ ∴★..∵ ∴★..∵ ∴

 

  ♥第二大題 (深入詢問)


 (01) 耳洞: ﹋有芽♡♡


 (02) 染髮: ﹋有嘎♡"♡


 (03) 抽菸: ﹋秘密♡"♡


 (04) 喝酒: ﹋會拔﹏改惹♡"♡


 (05) 寵物: ﹋小狗♡"♡


 (06) 牙套: ﹋沒嘎♡"♡


 (07) 手機: ﹋有嘎♡"♡


 (08) 出國: ﹋嘎嘎!?♡"♡


 (09) 戀愛: ﹋有嘎﹏我愛呢♡ "♡


 (10) 自殺: ﹋沒事過♡"♡


 (11) 自拍: ﹋狠愛♡"♡


 (12) 網咖: ﹋撲會企♡"♡


 (13) 刺青: ﹋撲要勒♡"♡


 (14) 接吻: ﹋沒嘎﹏♡"♡


 ..∵ ∴★..∵ ∴★..∵ ∴★..∵ ∴★..∵ ∴

 
 ♥第三大題 (最想做的事) 


 1.﹋跟笨瑜在一起嘎﹏可以永遠嘎!?♡ ♡


 2.﹋牽著手,撲放開﹏可以嘎?!♡"♡


 3.﹋讓她天天快樂嘎﹏答應我麻?!♡♡


 4.﹋撲要離開我嘎﹏可以嘛!?♡"♡


 5.沒 有 惹 嘎 ˇ"♡


 
 ..∵ ∴★..∵ ∴★..∵ ∴★..∵ ∴★..∵ ∴


 ♥第四大題


 1: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 ﹋笨瑜﹏嘎 好直接嘎♡♡

 2:如果你的家人跟你的另一半同時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 ﹋我撲會游泳♡
"♡
 3: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可以感動到你? ﹋愛轉角,遇到♡"

 4:如果你有哆拉A夢,你想要他的什麼法寶 ?﹋撲知道♡"♡



 5: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 ? ﹋愛抗嘎♡♡



 6:想改掉的毛病或習慣 ?﹋當然想♡


 7: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沒錯,揪肆尼嘎﹏尼知道搭♡"♡


 8:哪部作品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都還很喜歡 ?﹋阿災♡


 9: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遇見她♡"♡


 10:哪一件事讓你永生難忘 ?﹋情人節﹏我開心呢♡

 11:如果還有來生,你要當男生還女生 ? ﹋女生嘎♡"
 
 12:大頭貼 / 視訊 / 手機 / 數位相機 , 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手機♡ "♡

 13:寫到這...你累惹嗎 ? ﹋還好啦♡"♡


 14:學校合作社爛不爛 ? ﹋爛♡"♡


 15:未來有什麼計畫 ?﹋神麼!?♡"♡


 16:想去的國家 ?﹋日本嘎♡"♡


 17:被邀請玩10 10遊戲的感覺 ?﹋神麼遊戲嘎?!♡"♡


 18:如果你是狗,你最想當哪一種狗 ?﹋貴賓狗♡♡


 19:朋友和愛情,你會選擇哪邊 ?﹋愛情﹏可以嘛!?♡"♡


 20: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恩恩♡♡


 21:目前的煩惱是 ? ﹋怕他離開我嘎♡"♡


 22:你喜歡裝色嗎 ?﹋撲會﹏我會跟賊賊依樣色~哈xd沒啦♡♡


 23:你有懷疑過生髮水廣告的真實性嗎 ?﹋我撲知道啥麼東西♡


 24:想不想去神奇寶貝樂園 ?﹋幼稚嘎♡♡


 25:認識新朋友第一眼會看什麼地方 ?﹋頭髮♡"♡


 26:最喜歡台灣什麼地方 ?﹋我家♡"♡


 27:你崇尚名牌嗎 ? ﹋管那麼多=ˇ=♡"♡


 28:有錢的話想包養誰 ?﹋撲之♡♡



 29:如果會魔法 , 最想要改變什麼 ?﹋撲知道捏ˇ沒想那麼多♡"♡




 30:你願意花多少時間去等你所喜歡的人 ? ﹋一輩子♡




 31:究竟是陪在身邊的人重要 ?﹋蛤?!♡♡


 32:假如你有一千萬 , 你最想拿來做什麼 ?﹋買東西給他嘎♡"♡   

 33:世界上最值得你留戀的是什麼 ?﹋一起走過搭地方♡"♡



 34:什麼樣的異性最吸引你 ?﹋撲知道♡"♡


 35:第一次性經驗是幾歲 ?﹋=ˇ=♡♡


 36:現在開心嗎 ?﹋撲會ˇ♡♡



 37:最多便秘幾天 ?﹋煩捏♡"♡


 38:有什麼事是你覺得一輩子一定要去做的 ?﹋愛他嘎ˇ♡"♡


 39:目前有沒有什麼事,是你不想做非要去做的 ?﹋愛他嘎ˇ♡"♡



 4o:如果有一天,火星人是我們的祖先,那你會去認親戚嗎 ?﹋撲知道♡


 41:有沒有想過哪一天自己是怎麼死的 ?﹋沒想過♡


 42:如果你告白失敗你會怎麼辦 ?﹋哭♡


 43:假使有一天被退學了,要怎麼面對父母 ?﹋撲知道♡"♡


 44:你最喜歡的事物是 ?﹋趴趴熊♡


 45:你喜歡我嗎 ?﹋撲喜歡嘎﹏我只喜歡他嘎ˇxd♡♡


 46:最喜歡的異性穿著 ?﹋好抗揪好♡"♡


 47:試過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是 ? ﹋我減肥過♡


 48:你喜歡瘦瘦高高還是嬌小可愛的女生?﹋我喜歡帥帥搭ˇ哈♡"♡


 49:你覺得自己哪裡最性感 ? ﹋沒♡


 50:吃大便和吃ㄆㄨㄣ你寧願吃哪一個 ? ﹋撲吃♡"♡


 51:如果身邊的朋友或另一半有人偷吃,你會如何 ? ﹋生氣ㄚ♡ "♡


 53:你覺得偷偷的愛比較好還是光明的愛?﹋光明ˇ♡


 54:為蝦米會有點名遊戲?﹋我阿災♡


 55:累了嗎? ﹋累♡♡



 56: 近期最開心的事情? ﹋秘密嘎♡"


 57:你覺得女生倒追男生會不會很奇怪? ﹋撲會♡"


 58:SBL你支持哪一隊:﹋台啤♡♡

 59:心中對象:﹋笨瑜﹏被尼發現嘎♡♡

 60:做完後快睡著了嗎..? ﹋還好♡"♡

 61:愛一個人,需要付出多少代價 ﹋全部♡"♡

 62:為什麼會愛上自己的情人 ﹋因為愛♡♡




 ..∵ ∴★..∵ ∴★..∵ ∴★..∵ ∴★..∵ ∴

 
 ♥第五大題 ( 點名喇ˇ 


點點名囉 ..


1。♡賊賊〃沒錯揪肆尼嘎♡

2。♡笨瑜〃愛嘎♡

3。♡笨豬〃搞撲清楚搭人♡

4。撲

5。點

〃﹍傻 葆 ﹋ 旻*〃 2007-08-27 20:01:26

  拜託!!

    我沒色‵

      我才佈色 一點都佈 !


  如果真的色。。 也是跟你學的。。


    董嘛‵


 

版主回應
=ˇ=

我 想 說 我 跟 尼 學 搭 說 

我 那 麼 乖

撲 會 色 啦
2007-08-27 20: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