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06:08:31♡趴趴熊:)

╭♡《鬼門開羅》♥╮

今天起床,
想說沒啥事情ˇ

《所以我揪來打文章》

想到今天鬼門開惹
《我揪快嚇死惹啦>"<》

撲撲ˊˋ

超煩搭逆ˇ
《昨天做夢》


我    ︽
還    現    ︽
夢    在    而    ︽
到    整    且    這    《想到揪怕》
有    個    今    樣
關    揪    天    我
於    肆    李    揪
鬼    很    x    一
搭    恐    恩    個
︾    佈    又    人
     ︾    沒    捏
          陪    !
          我    !
          走    ︾
          ︾

而且,
撲只鬼門開很哀,

《揪因為鬼門開惹,所以我要5點30回企》

撲ˊˋ
這個有哀到捏!!


埃    ︽
芽    好
︾    煩
     歐
     !
     ︾
      ↑
      ︽  ︽  ︽
      上  把  尼
      面  鬼  悶 
      這  嚇  撲
      張  走  要
      ︾  搭  被
         ︾  嚇
            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