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21:28:27〝冠ㄨ中〞

為何又會這樣!

你怎麼會忽然又要跟我拿東西ㄋ!.

為什麼你又要玩那種東西了!

不是沒在玩了嗎?


可是好奇怪!

我為什麼會想拿給你?

我以前不是都不拿給你的嗎?

為什麼會這樣ㄋ?

因為我缺錢嗎?

還是我已經不愛你了?














不知道我到底還愛不愛你?

可是我只知道你要跟我拿!

我的心又痛起來了!

為什麼會這樣呢!

唉!...




我在幹嘛押?

我知道我對你的感覺不想一前了!

可是我現在也不想跟你在一起了!

或許吧!

我的心也受傷了!...

也或許這陣子我想了很多!

你現在不是我想要找的那種行吧!

還有個性也不是我想要的那種人吧!

我不知道你對我的感覺!

可是我知道..

我對你的感覺..已經慢慢的消失ㄌ!

只是還為不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