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18:06:33徐荃荃*

今天ㄧ個人行程詳解精采摟-

首先先坐公車去捷運站(橘五)
遇到了一直看我看很久的智光妹子.
新埔捷運站下車.下雨摟逼逼-拿出綠色底白色點點小雨傘
先去捷運站廁所把鳥頭髮弄好之後出來.
去郵局寄出我可愛的小信件.出乎意料的便宜郵票只要41塊錢.
7-10天的工作天謝謝.寶貝十八號內會收到.
然後去捷運站直接往淡水走呢.(今天有捷運什麼鳥的有很多藝人演唱)
wow沒有看到半個潮人.心裡好鬱悶哦:(
手上ㄧ直都拿著寶貝照片在看.快到淡水的時候
原來他終點站是到北投.所以我從北投站下車等下ㄧ班繼續前往淡水.
wa~到了淡水空氣真清晰.馬上就聽到楊丞琳在唱歌.
什麼屎阿都沒聽過聽說還沒打歌.好吧我原諒他~
在雨中冒著隨時雨傘會爆開的危險聽我不怎麼想聽的歌.撐過去了
我可愛的熱狗上台了北鼻~.
他上台一堆人都沒有尖叫.
熱狗說:::大家好~
(台下安靜沒人尖叫)
熱狗說:::沒人理我 , 幹 !!
(台下全傻眼.之後是笑了笑)
熱狗演唱第一首歌是差不多先生
好吧我笑開了.雖然是一個人笑有點像癡呆
第二首歌是我哈你
他都有小孩了堅持要哈我我也不反對的其實.
第三首歌他說
這首歌如果早一點發
鐵定會被抓去拍海角七號
這首歌叫做
熱狗:海洋.
之後就是超偶的張京和其餘一堆還有卓義峰去.

看完熱狗我的任務大功告成去旁邊坐著聽接下來有人唱歌
有一個阿嬤坐在我旁邊一直給人家看.
然後他就邊吃餅乾和我說
妹妹 我剛剛去教會參加人家的婚禮好好玩喔
我笑了笑說 摁
她說最後出去的時候新郎抱著新郎很好笑
我笑笑著說 呵
她就說一堆教會的事情
我說,教會結婚會很貴嗎
她說不會
我說 等我當上設計師 哈哈哈.
她說 妳手上的照片誰阿
我說 ㄧ個好警察.
她繼續聽歌 我也在聽歌.
然後我過了一下就和他說我要走了.
她說好 我叫他一個人小心一點就走了.
坐上捷運
去他媽的一個自以為潮的穿"aep"的鳥猴子自以為正版
說什麼我是盜版.要不是我沒有和朋友出去我早就ㄍㄧㄠˇ死你了
長的這副德性你媽沒有說不用多買衣服嗎,因為你沒出來會比較好
回家畫個圈圈吃坨屎吧你.四眼天雞死矮子.逼逼!...省略.

然後去了縣民大樓.
想找一個台子給自己看風景.
我看到了一個台子很吸引我.
上面擺了一朵白色盛開的玫瑰.
旁邊都沒有人.一個人都沒有.
我坐在旁邊看著白色玫瑰.
心裡想這個人是誰.是哀愁還是痛苦不堪.
心裡滿滿的話.都想對這個人說.
可惜我等了一陣子這人始終沒有拿走.
放棄了. 由衷希望他過的快樂.

買了海報紙.
回家.
楊玉卿 2008-11-11 22:16:24

幹你很賤喔
把照片po在這裡
你以為不會被我發現嗎
可惜被我發現了逼逼荃=))

版主回應
很ㄆㄧㄠˇ~ㄋㄧㄤˋ 2008-11-11 22: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