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6:42:06徐荃荃*

▨_你壞壞..* =))ミ

情人節 就在明天了 。

  想要給你驚喜 _那就是 親口說我愛你:)

結果 。

 上線之後 你竟然問我’

      情人節 有沒有要和他說我愛你 。


         去它的 這樣就沒有驚喜了欸 。

  反正’我也不打算說:))

       他竟然說 。
             那你要說噢 -    -

    去 ’強迫人噢ˋˊ




          說什麼 不說 就要親:(

擺明了欺負我?



          什麼我壞蛋 是你壞欸


      

還有還有 。
      我哪有笨 哪有傻?
                 交往過的
     網友
          現實朋友


            還有只有玩一場勁舞的陌生人 。



      都說我笨 我傻

             還給我無條件的 。



      去你的 我是無條件聰明過人 。




         我沒有笨 。




              去 。 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