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20:11:03小耗呆 ܤ

8/14.15























14號這天
凌晨發生了很多事
不過我們克服了

北鼻謝謝你原諒我
你不計較我的錯

後來你還是來我家載我
到你家之後 我一直搞自閉

到處亂走 走到八安大橋
也不知道為什麼你知道 還打電話叫我回去

我就慢慢晃回去
大家就一起去看燈會喔 還放水燈?!
忘了

後來 我們就在橋上聊天
就回去了


12點1點之間 ____________________



15號

回去後 大家幾乎都跑去楊仲豪家
我也去那等北鼻過來

大家就聊天聊一聊
有三個人在做壞事 真不乖

哈哈 慶祥整個就很好笑
一直傻笑 很耗呆耶

後來楊仲豪提議說要喝酒
他就跟破蛋去買酒

我們就喝了起來
小黑人也跑過來了

北鼻好嫩喝不到一瓶
我還幫你喝掉

我喝了兩瓶多
可是我真的沒醉 大家都說我醉了

我只是頭暈要嗎 !!!!!!

到後面 我累了
跑去泡澡 =)

泡出來 才叫暈
媽牙 整個比喝醉那種暈還暈

楊仲豪騙人
還說泡出來會比較好 呿~~~~

結果呢 我就不知道啦
只知道 我被北鼻帶回家

印象中 我好像說了好多好多話
不知道說了什麼

頭超暈的 我就睡著了吧 ?









p.我
































15號早上

我清醒很多=)
就問北鼻說我昨晚說了什麼

你都不說
還說我只是盧盧小小的

後來我們又小睡了一下
北鼻電話整個就一直響

他媽的
都是我在幫你接 都不用睡

然後楊仲豪他們也沒去上課
到後來才去

北鼻也沒去
早上好熱 熱死人了 !!

謝謝楊仲豪載我回家呢 =)


回到家 我睡二樓和室的房間
中午時大家在拜拜 也沒人知道我在睡覺
真的很扯扯扯扯 ~~~

後來是要吃晚餐大家才發現我在房間
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騙大家說 我昨晚凌晨4-5點回來的
睡到晚上七點多 哈哈哈

居然有人相信 !!!

我媽還嗆我說 不是叫你不要回來了
哈 還是不給我回來 =))

這一天半過的很充實呢!!!!!!!!!!!!!!







上一篇:8/3

下一篇:補8/16

楊仲豪 2012-02-09 09:44:48

這是幾百年前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