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00:44:08小耗呆 ܤ

























今天這種天氣跟本不像颱風天要嗎
後來 龍先生打給我
說在我家樓下買飲料 想說看我要喝什麼買給我
哈 算你還有心

想說也沒幹麻
就跟他 還有他弟
到處晃
晃到我老哥那 去找我老哥

一路上很好笑
笑死了

後來跟他們分散了
我們到處晃

龍先生很白幕
煙抽一抽掉下來
哈哈 停到旁邊 車門忘記關
害車門一直亂晃笑死

我想整路上 很多人再看我們這台車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 !!
路上還一直注意車底有沒有燒起來
笑爆我 要燒早就燒了

後來 我尿急
算你還有良心

帶我去家樂福廁所
哈哈哈 高級耶=)))
為了要帶我上廁所 跑到家樂福 哈哈
有點扯 比扯鈴還扯 哈哈哈哈
還真感謝你

廁所完後 隔壁有寵物店
我們進去看一下
就看好多寵物
聽店員說樓上有狗狗玩樂的地方

我們就上去
龍先生很白痴 還問店員說
龍先生:這間是幹麻的
店員:類似狗的休閒中心之類的
龍先生:那他有沒有訓練他什麼的
店員:(滿腦子問號不懂他說什麼) 害我跟他弟狂笑
龍先生:不是啦 我是說類似那種訓練 你董不懂我說的
我說:你白痴喔 這是他休息的地方哪來訓練他幹嘛 又不是警犬 哈哈

我就啦著他趕快逃離現場
太丟人了 還有別人在笑
哈哈哈 你這白痴 !!!!

離開家樂福後
就想買考饅頭 可是關了
我們就亂繞
跑去買雞排 當宵夜吃
就停在一個公園把他吃完
你真很白痴
一直在車子裡搞笑 耍娘 哈哈
北七耶

之後就帶我回家啦 = ˇ =
哈哈









上一篇:補7/26

下一篇:7/30五個女人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