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00:36:13小耗呆 ܤ

禮拜日































一早北鼻打電話來說要去白沙灣
我都用好了
然後打來 說我不能去
摁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是感覺問題罷了


下午我出門了

七八來找我
我們到處晃 不知道去
後來跑去找乃鴻
4點半約好在萊爾富
你這王八鴻遲到20分鐘

後來也來了不少人
大家都在那討論要去哪
等到六點我們去接蒲寶貝來

六點後 大家都來了
好多人 懶的打有誰
(有些不認識)

然後我給寶貝載 其他人騎他們的車
我們就騎到大溪橋那
越期越遠
說要去找鬼屋
也沒進去
被趕走

然後又亂繞阿繞
蒲寶貝車 受威的
五五缸xDD
我好愛那個聲音 !!

重點是 也沒去哪 一直騎車
媽的 我屁股快濫了
大家還是其回萊爾富
一些人不知去哪 一些人在那
我跟寶貝青蛙阿傑
四人一起去吃仙芋鮮
其他人去環保

然後吃完 我們陪寶貝回家
然後青蛙跟阿傑就在我回家了

今天好累
一直座車
寶貝也累 一直騎車
大家都累了 !!

我也沒什麼心情玩
心不在焉的 ˊˋ
煩死了 ~~~~~~~~~~~~~~~~~~~~~~~~~~~~~~~~~~`









上一篇:早知道

下一篇:心理不是滋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