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01:11:53小耗呆 ܤ

姬點名







寫出五項最想要的禮物
(1)----- 跟寶貝可以永遠
(2)----- 姊妹要一輩子
(3)----- 跟媽咪過更好
(4)----- 賺大錢
(5)----- 我要變大正咩=ˇ=

回答下面問題:
點你的人是: 參捌姬

你們的關係是: 我親愛的老公♥ 

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1)--- 臭三八
(2)--- 愛發瘋
(3)--- 愛照鏡子
(4)--- 愛亂叫
(5)--- 愛姊妹♥♥♥





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A: 

  有次,我生病照顧我

你對他/她做過最深刻的事:
A:

  不知道問三八姬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A: 

  噢~~~親愛我愛妳!!!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
A: 

  不需改善 一起三八八 !! 哈

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A: 

  哪有可能 愛你都來不及了!!



如果他/他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A: 

  就不可能咩 ˊˋ

現在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A:  

  來姬姬抱抱=ˇ=

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A: 
 
  可愛小妞♥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 

  愛ㄍㄟˋ空又耗呆...


喜歡的個性是:
A: <異性> 體貼 對我好 幽默
  <同性> 跟我差不多就好 哈



討厭的個性是:
A: 

  自以為是 討厭鬼 臭三八 做作 白幕 愛騙人 愛打嘴炮 裝熟 ˊˋ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A:

  大正咩♥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A: 

  謝謝 愛你們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想填的
   自取









p.我呢 

上一篇:*

下一篇:重蹈覆轍

°♥,, 小台  2008-02-23 01:27:55

= ˇ =
嗨 ` 孩子 **
好久不見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