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20:30:24小耗呆 ܤ

該該該該ˊˋ





真是看我媽沒有
好的時候對我好
壞的時候對我好壞

我只是出去一下
你就該該叫

只是沒倒垃圾
你就在那邊靠盃
也沒提早跟我說阿

是怎樣?
真的很討厭耶

就不能好好講嘛
妳好好講或許我聽比較多

妳兇我
想要我聽你說真的很難

這幾天我也沒什麼出去
就算出去我也有跟你說阿

只要我一出去
時間也還沒到
你就在那邊打電話
嗺嗺嗺
妳是再那嗺什麼意思的

現在真的越來越討厭妳
只會做表面
難道真的要搞成這樣嗎?

我不想頂撞妳
每次妳罵我 哪次我有頂嘴?
跟本沒什麼講話
都給你罵

就不要到最後搞到
我回桃園
你就不要該該叫

再家
只會叫我做東做西

你只會躺在家理
叫我幹嘛

到最後我翻臉回桃園
你就不要打電話叫我回去

現在你也修想禁足我!!!!!!!!!!!!!!!!!!!!!!!!!!!!!!

煩死了 *









上一篇:每一天

下一篇: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