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23:31:37小耗呆 ܤ

12/6



考完試 跟陳冠希他們去逛
不知道要去哪
就決定 大家去網咖
在ㄍㄟ空是不是?

後來 我一直看到白幕希在玩棒球 哈哈
我一直糗他=ˇ=

咪跟姬座我旁邊
兩個玩電腦也玩的很認真
至於為什麼會來網咖
因為那兩個女人說
要來玩勇

可是 勇 居然不能玩耶
就在那邊無聊 聊天

後來 咦
要認識姬的那個男生來網咖耶
還有另一個

玩到後來
姬跟咪兩個吵著說要回家了
一個要看牙
一個說老爸崔回家
實在看沒有
每次都留我一個
我也只好跟著他們一個陪一個的回家

後來 咪給逼寶載
咪回家後 逼寶跟阿摸兩人不見
不知道去哪了

再來就是
載姬姬回家之前
他們就在一個人家外面聊一下天
整個很酷
大家都很酷 真的

姬一直吵著要回家看牙
結果結果
就載他回去拉

聽說整路上兩個人都沒聊天
只有遇到怪人 哈哈

換要載我回家時
姬他家另一條路有警察再攔車
真討厭ˊˋ

我們就繞上面的山路
不明路就對了

我就回家拉

他們就要去中壢夜市拉

一天就這樣沒拉=ˇ=









p.改天增

上一篇:看書日變自拍日xD

下一篇:我是豬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