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22:30:01小耗呆 ܤ

前幾天ˊˋ




前幾天
想想再家太無聊
就去我家上班

可是我媽不答應
還果媽吵架

吵的很兇
吵到要我回桃園住
不讓我住鶯歌了ˊˋ

後來
那天晚上 我就回桃園

奶奶還是覺得
叫我跟媽咪說清楚

後來晚點
我爸就載我回鶯歌
到鶯歌家後
再樓下遇到我媽

他們兩個還小吵一下 ˊˋ
北濫

真想不懂
我都這麼大了
你還決定我要去哪上班

什麼叫做
我住鶯歌 就都要聽你的話
實在看沒有

什麼都你再講
我有心要上班
你就該偷笑了

還叫我不能去那上班
真的看沒有ˊˋ

大人就是這樣 幹
白幕
愈想就愈生氣 ˊˋ









p.無

上一篇:腦子空空

下一篇:e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