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17:51:39小耗呆 ܤ

有些愛,不能兒戲




       有時候,我們是真的不想繼續下去
       不是不愛他,而是前路太艱難,不知道怎樣走

       不如,我們分手吧
       在感情最好的時候分手,我會永遠懷念你
       或許,我們還能夠做朋友


       說分手的是我
       然而,哭得最厲害的也是我
       我以為我可以離開你,
       原來我不能沒有你


       可以假裝我沒有說過要分手嗎?

       有些話,是收不回的
       有些愛,是不能兒戲的

       到最後難過的還是自己



       隨便打打 看看就好 !!









p.我

上一篇:從情人變成朋友

下一篇:賭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