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23:54:19小耗呆 ܤ

10/20




今天早上本來要去學校玩的
後來 我睡過頭
哈哈
雞雞跟咪嚕狂打給我
還有別人
我完全沒接
睡超死的
起來 六十幾通未街
你們真的很厲害 哈哈哈
笑番我
後來 11點多看到雞雞的簡訊
他說 他一個人 不知道現在要幹嘛
我就打給他了
結果他跟我哥他們再一起

後來哥問我要不要出來
我說好

就起來去用一用拉

哈 今天很怪

一下忘記帶這個帶那個的
我再謊神什麼!?
看沒有 哈哈

我們到處晃
還跑去我的母校 北門國小
看我妹運動會還有我以前的老師
結果再路上遇到龍仔
我們就去一個湖
我也不知道他叫什麼湖
去那聊個天就走了

後來去找我家歪歪
龍仔說要看正咩
哈哈

我們去載他
我提議說要去中壢夜市
哈哈 去的陸上
歪歪說要回家了
我們就載他去火車站作回桃園
她就走了

剩我們幾個逛夜市
娘的
有點累又有點無聊=ˇ=
不過有逛到 我就很開心 哈哈哈
還遇到 育瑋跟他女朋友

我們就一起回來拉

今天有點累 又很好玩阿=ˇ=!
很棒很棒









p.無

上一篇:第一次段考分數

下一篇:給我姊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