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1 18:10:07ⓢ’ⓑ

2020, I am coming!

轉眼,2019過了, 好多的好多, 發生在2019.

年初去了韓國出差

四月帶爺爺奶奶坐郵輪去日本, 實現我一直以來都想完成的願望

五月去了沙巴島, 陽光沙灘仍是我心所念的嚮往

十月又去了韓國, 沒想到在我清單上最後一名的國家, 2019我就去了兩次哈

2019好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達到自己想要的月薪目標

第一次自己去跟客戶開會

第一次帶爺爺奶奶出國

第一次坐郵輪

第一次在一個有體系的職場上工作

第一次接觸獵人頭

第一次這麼靠近夢想成真

第一次在一個沒有家人的城市自己生活

第一次交了新朋友 去了新朋友的派對

好多的第一次 都在2019

回頭看那些我所遺失的, 我所得到的, 以及那些我心所念的

在茫茫的時間海中, 我們載浮載沉的生存, 呼吸, 向前, 遺忘

我們也許不再年輕, 不再天真, 不再給出所有

但我們被形塑, 學習, 並慢慢刻出那個所謂的自我

也許在這殘忍的社會上, 我們只是一顆再小不過的螺絲釘

但每一天, 只要我們認真活著, 我們的螺絲就會產生小小的正向力量

而我們終有一天

會如龜兔賽跑的烏龜一般

抵達我們心中的終點

而回頭看的同時

切記

不要後悔自己身在何處 不要質問自己為什麼沒有更快樂些

因為到頭來

但願 我們都活在 那些選擇裡的正值

而非放大負值 日復一日 徒增煩惱

願遠方的朋友

身體健康 平安喜樂

不要忘了常常看看自己

不要忘了尊重自己的意願 看看自己的狀態

唯有我們是快樂的 才有辦法讓他人也快樂

但願來年

我們都快樂的成長

那些必要發生的 痛苦、悲傷、絕望

讓我們輕輕的跳過,溫柔的撫過

接著

踮著腳尖 

順著水流

往你我生命的源頭 曼妙的走去。

新年快樂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