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22:36:03ⓢ’ⓑ

NONSTOP





還有很多情緒不在控制範圍內
我想我已懦弱到無力去反抗

還該給自己幾分
還該為誰打幾分


你離開的影子陪伴FOUR YEARS
她對你FOUR YEARS的付出
勝過我FOUR YEARS的音訊全無

別在這時候伸出手
渴求我插入THIRD的角色

我只有撇過頭的能耐
我只有偷偷抱怨的能力
我只有逃避的心態
我只有低頭的細語






誰遺忘了PROMISE
哼著心太軟所以在KFC翹著腳靠窗
愁眉苦臉該給誰看
每一次交談都是一次交心

沒有誰能真正LIVE THE BOTTOM OF HEART
所以只能睜眼閉眼假裝視而不見


想衝上前擁抱餘光能見到的
只是路過後卻殘留下香味沒有一點特別

我的搖頭還有嘟嘴
都是沒有意義的酸味









TIMES IS ENOUGH TO CHANGE ANYTHING
WE SHOULD KNOW .




給你一個暢快
終於實現SWIMMING------

上一篇:疑問

下一篇:chic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