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7:44:54Mi *

   (14歲.)




首先ˋ我要自我介紹ˋ XD
大家好,我今年14歲 ^^ ..
介紹完畢ˋˋ

------------------------------------------------ 好樂迪 Go

昨天是1/20日..天氣晴
有.. 我 // 香菇 // 萱 // p // 沂 // 樂 // 肥 // 寧 // -*
隔壁包廂有.. 丁胖 // 啊達 // 小白 // 熊寶 // 玉米
來一下下的有 .. 葉子 // 桃子 // 吳品 // 跟他們的朋友 ..





臭樂ˋ一直在那拖時間 \ /
害我緊張得要命 !!! XD
順便幫樂打一下廣告ˋ
就是啊ˋ在大成公園附近有新開一家賣甜甜圈的店,就是騷包樂的家
大家要多多捧場嘿ˋ報彭偉琳的名子有打折噢ˋ



等寧他們到之後ˋ
我的司機先生也在我到咧好樂迪ˇ
還走錯地方 = = 浪費油錢 .. 司機先生還在那發牢騷..唸唸唸
自以為自己知道路咧,就一直亂騎,嚇到我現在還驚魂未定
之後寧//香菇下來接我ˋ所以...我就上去啦ˋ
沒多久 丁胖//啊達//玉米//小白//熊寶 也到了ˋ果真開在我們隔壁
然後就帶著到處去串門子 XD




回到包廂ˋ聽到萱在唱歌,好聽好聽真好聽 !!!
吃吃吃,玩玩玩ˋ
司機打來咧ˋ居然說要幫我過生日..整個不可思議有到..
司機帶他馬子跟他朋友來,唱首生日快樂歌就撤咧
切蛋糕還找不到刀子,欸欸欸ˋ我的願望還沒許欸 >”<
算咧ˋ我自己知道就好 哈哈哈!!
桃子//葉子//吳品// 跟他們的朋友ˋ
好可惜噢ˋ才一下下就走,討厭啦 !! 該死的服務生打擾人的興致
跟桃子說咧句我愛你就說掰掰咧ˋ > \\ < 羞死人咧ˇ




又唱 終結孤單//尬車//非常女//思念是一種病//七彩霓虹燈// 一堆奇奇怪怪的歌 = =
寧,跳舞嗨成那麼樣 XD 小p也很會唱咧ˋ認識思沂這麼久還是第一次聽他唱歌咧
臭肥!!一直躲鏡頭 >”< 我跟得很累欸ˋ
時間過得很快ˋ付錢ˋ走人ˋ
隔壁包廂的也準備要走咧ˋ
在桃園繞繞繞ˋ繞道娃娃城拿我的禮物 haha !!
君//棠//漾 送隻娃娃 降子大個 爽死我 XD
婷妹送的超可愛ˋ整個嘻哈風的 我好愛噢 謝啦ˋ
沂//雨 居然送我兩隻小蝦子 好小喔!!
公的叫小蝦蝦ˋ母的叫小米米 我是蝦母ˋ XD
但...小米米好像快掛點咧 >”< 怎麼辦ˋ!?
免驚免驚ˋ明天帶你去看醫生叔叔嘿

ps’ 誰可以告訴我ˋ蝦子要吃甚麼 !? 是小小隻那種噢




然後又到樂家玩ˋ買東西去他家野餐 XD
哇靠ˋ他姊也還是兇阿ˋ大家整個就安靜啦ˋ
然後看到小p超像醉漢的..臉紅得跟關公一樣ˋ又超燙的 
萱ˋ還挺清醒的ˋ還算正常
以後要訓練樂//肥的酒量 XD ...
之後好像大家放音樂就在那唱歌ˋ
所有人似乎在好樂迪唱不夠的樣子吧ˋ
到樂家還拼命唱ˋ 大家一起唱歌的感覺...就好像回到小學時光噢ˋ
超懷念的啊ˋ !!!




之後要回家ˋ打給司機先生ˋ
玉米來接小p ...
然後司機還順便去買兩隻魚ˋ跟一隻蠑螈
還買章魚燒給我吃咧ˋ重點...他沒下毒
騎到郵局那 看到張亞婷跟李晏州 
張亞婷ˋ你不是說你不能出門嗎 ? 怎麼跟你男人在那搞親密?
算咧ˋ反正你常這樣 !!! 習慣咧啦ˋ





晚上ˋ認識一個不錯有趣的新朋友
他說他今天有跟桃子來我的生日ˋ
叫 小隻 !?  跟他聊了好多ˋ超爆笑的咧!!





今天很開心ˋ哈哈哈   送辣ˋ 






小隻=D* 2008-01-25 17:03:54

嘻嘻嘻 `

會很好笑咩 ?

還好吧ˋ

遲來的祝福 ˇ

生日快樂 =DDDDDD*

嘻嘻嘻 ˇ 棒棒

看你們嗨翻樂

版主回應
超好笑的呢ˋ
不會遲啦ˋxD
謝謝噢 ^^
2008-01-27 11:38:54
♥,, 小p :) 2008-01-22 09:27:14

  我拔拔說,
  那是體質的關係﹐
  所以喝一點點就會臉紅.
  

版主回應
噢噢ˋ
酷弊咧 XD
2008-01-23 21:24:58
˙婷妹˙✽ 2008-01-22 09:26:11

本來是要送你抱枕的 ˇ

不過他說娃娃比較可愛 ˇ

送你那隻了 ˇ

你很喜歡 ˇ 我很高興ㄋ ^ˇ^

版主回應
哈ˋ
那隻真的超可愛的咧 > \\\\\\ <
謝謝辣ˋˋ
何只喜歡ˋ是超愛 XD
2008-01-23 21: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