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3 17:00:00大瑞

勿盜用他人文章,逕自竄改,不是沒報,是時機未到

現代人可能是過得太舒坦了,真的沒事找事,引用別人文章分享原本是乙件好事,為何還要斷章取義在字裡行間竄改一些莫名的成人遊戲.及成人光碟等有色字眼,及其他商業廣告,還連結到色情網站上,更可惡的是還把個人電話大辣辣的po上網,扭曲原意,混淆視聽,讓整個文章看起來不知所云,莫名其妙,造成我莫大的困擾,這已構成誹謗他人名譽與商譽,明顯違反著作權法及妨害電腦罪,(這是告訴乃論罪之刑法),更是竊取他人文章之竊盜罪的現行犯(這是公訴罪),如果為了那幾個關鍵字自己填寫上去不就好了嗎?何必大費周章呢!游走在法律的邊緣,簡直是作繭自縛,令人費解,大瑞為了自保、捍衛自己的權益,拒絕與色情網站和詐騙集團畫上等號,所以今天我到派出所報案了,填寫三聯單,製作筆錄搞了快2個小時。

 

部落格廣告儼然已成為時下網路最夯的的廣告趨勢之一,因此造就一些所謂的網路經理人或部落格達人,帶來商機,專門上網延攬各行各業的廣告業務,替客人撰寫文章,

張貼在部落格網頁上,用最小的經費做最大的廣告效益,還標榜沒上奇犘首頁免費,這樣的「心織極費心思,賺取微薄的佣金來維持生計,在經濟不景氣的年代,不無小補,值得讚許,賺得心安理得,也無愧於心,只是有少數不肖業者在利慾薰心之下,盜用他人文章再竄改一此關鍵字隱匿在文章的字裡行間,甚至連結至情色網站,以合法掩護非法,陷人於罪的風暴中,踩著別人往上爬,得來全不費功夫,這是汙衊卑鄙惡劣的手法,可惡至極的行為是可忍,孰不可忍賺取這樣不義之財,你花的安心?

大瑞部落格,近日陸續發現被同一個人、同一個的部落格盜

用約伍拾篇廣告,經竄改後的文章,看起來不知所云,莫名其妙文章詞意難貫串,前後呼應不流暢,可惡的是還把我個人電話大辣辣的po上網扭曲原意,混淆視聽,造成我莫大的困擾,損及個人形象與商譽,除了敬告刪除,檢舉所屬網站給予刪除,並向有關單位報案,才得以自保免於被牽連,有關單位正擴大調查中,。

大瑞特此公告,這非本人意願,若有看過這些文章,一笑置之,置之不理,爾後的我對發表文章,會更加審慎,加註以下警語

以上文章由大瑞撰寫,未經許可,不得盜用,更不容許竄改,否則依法追究,絕不寬待,君子自重,勿以身試法,特此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