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09:32:07↓也許可能或許大概↑

要看就看!!需要標題嗎??

昨天沒去白木猴生日!!唉~~真是的..!因為找不到褲子皮帶!!無

言!!而且天堂也死掉!!他媽的!!衰爆了押!!整個就想死!!在一個禮

拜,我就要檢定考了!高中最後的一次!三年的最後一次!!正確來說應該只

剩六天吧!!不知道自己會考如何!或許爛!!也許好!不過都只是一個對自

己有沒有負責而已!!有負責的話!自然也不會爛吧!(大概而已= =)!

最後一次的檢定考!!象徵的是我快要畢業了!!我自己認為我對畢業的感傷

應該不會有多少吧!!可能是因為我在泰北吧!!不過我也不討厭我們班!!

如果我是十信畢業或許我會比較感傷吧!!其實有時候,很羨慕貝貝跟阿國!

因為他們是十信的人!!他們今年也是要畢業了!!真羨慕十信ㄋㄟ!!不過

泰北也不錯辣!!只是同學間永遠都少了一種感覺!!一種日間部才有的氣息

!!唉!!還在氣自己昨天對白目猴說了"隨便"!!以為自己不會在對人說

出這兩個字!!想不到我又脫口而出= =!!不知道昨天在神經啥!!自己

也忘記他說啥了!!我竟然生氣的回他一個隨便!!就下限...ㄆㄆ!!

無言無言辣!!唉~~本人真是莫名其妙!!本來想說找不到皮帶跟他說我不

去!!之後在跑去嚇死他一下!!結果自己就開始莫名其妙!!QQ

害我連生日快樂都沒跟白目猴說!!哎呀!!補說吼!!生日快樂吼!!白目

猴!!你的生日禮物就是一天不ㄉ一ㄤ你!這禮物很貴重哦!!要好好找機會

使用!!而且你只有一次機會!!嘿嘿!用完你又要被我ㄉ一ㄤ了!!要衝刺

六天囉!!檢定!!加油!加油!加油!
     日文!!衝!!衝!!衝!!
     天堂!!練等!練等!練等!
     功課!!不寫!不寫!不寫!
   這幾天心情算挺差低!!好希望有人可以每天在我家陪我聊天喔!
   我快悶死了!!だれか助けれてくれるか!?我已經快絕望哩!!
   絕望的時候就再見!!SAY GOOD BYE 而且是永遠!
        累囉~~~~~躺下哩!!

上一篇:未來...!

下一篇:結局!!

sky 猴 猴 ♥ 2007-11-26 12:02:19

呵呵 豬豬豬豬頭 = =

版主回應
記得禮物只有一次機會哦!!珍貴的哦!!自己使用哦...!!哈! 2007-11-27 16:4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