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09:57:09↓也許可能或許大概↑

畢旅!!

畢旅回來囉,玩瘋了,第一天的月眉整個就是玩到屁股快爛了,滑水道玩到瘋

,吃完中餐馬上繼續玩,太酷炫了,我們班都是瘋子,去月眉玩水上的,我們

班竟然超過全校要去的人半數以上,(酷!!)之後回飯店,山芙蓉飯店←鬧

鬼鬧鬼,看起來整個就是有鬼的樣子說,不過他有電動間,也有健身房,我整

個就是想待在健身房不出來哩,第二天,早上一起來,衝壓,阿寶跟我跟阿暢

還有花花,我們四個都直接衝去吃早餐,早餐都吃很飽飽飽,第二天行程先去

參觀核三廠,之後回飯店,之後要去沙灘活動,不過回飯店之後,我竟然睡死

了,全校都去沙灘活動,我竟然自己在飯店睡覺...(發覺自己越來越屌了)。

之後花花她們玩回來,我才醒過來,第二天我根本就是只有飯店回憶,太機車

了,不過我們晚上有去墾丁大街,他說給我們逛一個半小時。佩璇就說要去玩

GO CAR,之後就去租車,我跟佩璇還有阿暢跟小山,我們租了兩台車,

往一個沒有路燈的地方騎去←超恐怖。。連房子的燈都沒有,因為之前有跟佩

璇她們自己來過這邊了,所以路我們兩個基本上還算認識一點點,之後騎到G

O CAR場只有兩個字←無言。。。竟然沒開,不不不不,我們租了摩托車

竟然沒有開,我跟佩璇兩個人就算了,小山跟阿暢被我們一起拖過來= =

真是對不起小山跟阿暢~"~之後我們就騎回去,我就去逛一下大街,因為有

人說他要啥墾丁的星星,我就只好去逛了一下,唉呀呀~~逛不到,幫他買了

一個別的囉(只有幫你一個人帶禮物ㄋㄟ,看到自己該偷笑吼。)之後回飯店

我們班的人真的都神經病,有聽過玩枕頭戰,有聽過玩撲克牌,有聽過玩麻將

有聽過人家講鬼故事,沒聽過人家在飯店房間打棒球辣,太低能了,我竟然也

。。。參予了,三。四間房間的男生聚在同一間,竟然在打棒球。。。瞎瞎

隻後晚上我們房間飛來一隻小麻雀,我們就把它抓來玩囉,之後大家都睡了,

佩璇說要看麻雀,我跟左智宗就抓去他們房間給他們看,差點在她們房間睡著

。。。還好他抓麻雀的聲音把我跟左智宗吵醒,之後我跟左就回房間看電視,

飯店不錯玩,不過我們班有女生被別班打電話鬧,別班男生不知是太飢渴還是

怎樣,下半身思考動物嗎= =??第一天的飯店,打過去跟我們班女生說,

三缺一打炮。。。第二天說要找她們喝酒,而且還冒充我們班人的外號,瞎耶

之後第三天,直飆劍湖山,太酷了,我在那邊玩到快吐了,佩璇跟楊雅芳,一

定不是正常人,左智宗跟我跟佩璇跟楊雅芳,每一個都玩一樣的次數,都一起

玩同樣的遊樂設施,結果左智宗跑到廁所吐,我也是快吐快吐這樣子,那兩位

女生竟然完全沒事。。。(怪物!= =)之後玩到快吐,去吃中餐,天呀,

都快吐了還吃中餐。。吃完馬上去玩G5勒,兩個女的瘋了。。。我被拖上去

深怕我在G5上面吐出來,後面的人可能要吃我的嘔吐物了,還好沒給他吐出

來,不然我下去之後會被公幹吧,之後我說要休息,那兩個女的竟然還要玩,

她們玩了4。5次(神經病,神經病,神經病,神~經~病~~)真是快瘋了

之後回車上,直接回台北,車上狂唱歌,順便一提,原來我們導遊有演分手擂

台,瞎爆了,我們班再飯店在看他演的那一集。。。他還說兩小時六千勒,真

好賺!!車上唱歌的人,真是夠了,害得我睡不著覺,真是走音兼破音,兼難

聽,然後佩璇就說要我唱,還好我沒唱勒,不然被偷笑ㄋㄟ!!之後回到士林

,我跟阿寶跟阿暢跟佩璇一起坐計程車(我的噗噗在阿寶家!!)之後佩璇一

直講說啥我唱歌很好聽,天呀,我猜阿暢他們有一天會把我抓去好樂迪,狂叫

我唱歌吧!我被陷害囉~"~!!←明明就很難聽!!
畢旅,很開心的回憶哦,老師說禮拜五,也就是今天,上課太不好玩,要去校

外教學,聽中孝介的演唱會,聽說他在日本超紅,老師說,他跟中島美嘉,是

同一類型的藝人,之後回家我姐知道,我姐說他唱歌超好聽,看來我真的該去

聽看看囉,我竟然不知道這號人物,日文科我可能混不下去了= =!!

在不去聽會被笑吧,今天要去市政府那邊聽,唉呀呀~~看來今天我要依靠捷

運了,我家老婆騎去那邊停車很容易被警察杯杯帶走,所以還是不要帶老婆去

哩,免得到時候去拖吊場認領老婆,這一個禮拜我絕得很開心,開心到爆炸,

不過也有不開心辣,不過也是玩回家才發現的,不過不關我的事情了吧,

反正,一個人有多愛對方,也不關我的事,過好我自己就好,雖然看到之後,

心情也低落了。。。但這也好,讓我知道哩,知道了...........?
貝貝 2007-11-22 21:24:42

老婆!?

你有女朋友ㄌ奧*

怎模沒說呀~~~>``<


你們畢旅也去山芙蓉喔??

那超陰的!!

我們班女生被鬼纏埃!!

那晚超可怕.....=`=

版主回應
我的老婆..就是我的車車押~"~
哈!那邊超陰!!可是我們跟隔壁房間的人在那邊爬牆爬來爬去!!兩邊在打枕頭戰...
超好玩!!
2007-11-22 21:47:53
米哥 2007-10-10 12:50:50

玩的很爽吼!

版主回應
超HIGH!!因為夜校出去畢旅!!所以根本沒約束!很自在!所以玩的非常瘋@@ 2007-10-11 13:36:18
猴猴 2007-10-09 11:19:36

撲 哈 你一下我就來哩
安抓 你又沒去我哪

真是 你在打捨阿 好笑內
阿你最近都在幹麻 把妹?
還是 ...

版主回應
哪裡好笑辣ˋˊ!!吼~~!每次都說我文章好笑!!受不了ㄋㄟ!!我最近都在上課壓!誰跟你把妹!不想把辣!!兩三年後可能才會去把妹好嗎!!現在要搞
功課!!況且......恩......你知道的....!
2007-10-11 13:3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