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00:07:23↓也許可能或許大概↑

滿滿的禮拜天。。。。

呼~今天是禮拜天,無言壓!!行程....滿檔.!而且還衝到勒!(妳娘老OX)沒辦法答應人要去烤肉!也答應別人說要帶她來我們家這邊的海灘!!(吼.禮拜六煩惱到睡不著!!天壓...)一夜沒睡!!禮拜日的早晨到來!我洗個澡~出門囉!(烤肉去!)十點淡水麥當勞集合.我..遲到幾分鐘!!(不過他們也沒幾個比我早到.哈xd)之後等等等等等(是要不要來壓ˋˊ)終於全到了.家樂福GOGO!!
一到家樂福!!無言!!停車地方在水溝旁邊(香到我快吐了!!整個就是噴香水壓....)之後停好!!大採購囉!!我們在家樂福待了大概快一小時半~(天壓.也才買18XX的東西竟然買那麼久..OX)之後買完!!就先去紀肥肥家裡拿東西!!呼呼!!之後拿好往溪邊出發!!(嘿嘿..紀肥肥忘記拿鹽巴了...無言==|)只好打給小白叫他拿..(順便叫她帶菜刀來給我殺紀肥肥~哈!)之後到溪邊只有一個字"爽"(當下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如果老天在給我一次選擇的機會!!我會選擇泡在水裡不烤肉!!如果非要我泡到一個時間點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電視看太多了...)
烤肉囉!!(紀肥肥技術很差.烤了一根沒熟香腸給我吃!!故意ㄋㄟˋˊ)
之後我好像吃到不熟東西太多!!(胃痛!!又很累!!天壓!!當場想自殺..)之後烤到大概三點多!我就去帶別人來我家這邊海邊!!(惡夢開始了...)我帶人到那邊4點多!之後回去(烤完了勒!!我都還沒吃飽ㄋㄟ!!氣死!)之後一回去我想說烤完可以走了..!結果..結果...惡夢....降臨..!!
她們說..要去陽明山!!(不太願意.因為有重要的人在等我...)之後沒辦法..去了..上山囉!!爬到山上囉!!(天都黑了!!瞎爆!!乾脆去不要跑山!去撞山比較快!!)沒辦法!!只好跟紀肥肥說我要先走!之後先走!我們就下山!!我從士林回淡水!!整個很快....!!我發現我自己騎好快哦!!(死的應該也挺快的= =)之後到我家海邊這邊!!(終於到了!!整個快到自己都嚇到!)之後用好哩!!YA...(這時候真的是解脫...)心情整個很爽!!因為我可以睡覺了...YAYAYA!!回到家..沒有話說!!(累到沒話說!)睡...!!(真正的惡夢...)睡到十點多就被我姐挖起來...拜託我還沒睡飽耶!!天壓!不要在整我了(老天爺!!妳有沒有長眼睛壓!!不要在整我了!!幹!ˋˊ)
原來是我爸喝醉在淡水!要我去載他...(夠了...讓我死了吧...不要在叫我動了...!!)沒辦法..去了!!(整個就是危險!!瞇瞇眼騎車!!)騎到那邊沒出車禍ㄋㄟ!!真是太幸運了!!照理來說這種情況!!十成有九成九會出車禍!!(大部分都是斷手斷腳而已.不會到死!!︿︿)呼!!終於最後讓我到家了........!!我要去睡哩...........!(老天爺壓....妳下次眼睛請看我...不要沒看到我把我整死了.....!幹!ˋˊ)

上一篇:京彥!!

下一篇:被整囉~~!!

小八 2007-08-29 20:26:03

字好多噢....

版主回應
ㄎㄎ 2007-09-01 01:38:04
貝貝 2007-08-14 21:24:41

我也看不懂...

不過看的懂最後一個字!!哈*

猴猴 2007-08-09 14:57:43

ㄎㄎ 豬頭 找尼辣

硍 密尼都不回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