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22:37:51嗜血者ㄉ愛憎之心

三十年後的世界(2)

佛劍分說漫步四周,繼續找尋這空白的三十年到底發生何事,於路上發現一位村民
佛劍分說:「是普通人」
村民同時也發現佛劍分說
村民:「咦,怎麼不見了」
佛劍分說:「嗯」
佛劍分說來到村民身後
村民:「啊,別殺我,別殺我」
佛劍分說:「吾不會殺你,其他的人呢」
村民:「我們的居所都被你們攻破了,所有的人都被你們抓去,其他人的居所,我不知道,你拷問我也不會有結果」
佛劍分說:「嗯」
村民:「你不是嗜血者,那你、你是來自何方,是人嗎,看你行走的方向是前往翠環山,若是如此,我勸你最好不要前往


佛劍分說:「為何」
村民:「翠環山現在是嗜血一族在中原飼養家畜人的大本營,守衛很多、帶頭的嗜血者又很厲害,我的同伴便是被囚禁於

這個地方,當作家畜人飼養,你真的是人,不是嗜血者,現在還有人敢單獨走在路上,你的武功一定很好」
佛劍分說離開:「到翠環山山腳等你的同伴」
村民:「等我的同伴,什麼意思,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