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6 00:09:26嗜血者ㄉ愛憎之心

心‧定

記憶一路前行,雖置身無之路,心靜、身寧,腳步穩健,既無掛礙、也無遲疑,路上與一名放棄擦身而過
放棄:「這位先生」
記憶停步:「嗯」
放棄:「看你的方向,莫非是要去未來嗎」
記憶:「是」
放棄:「那我勸你別去了,我剛才才從那個地方過來,你過去也是白跑一趟」
記憶:「喔,為何」
放棄:「我是一個過來人,想說到未來看看,看有什麼東西,誰知道那裡一無所有只有短暫的暗,要進去他們的國度需要一項叫做經歷的東西,聽說是由緣分的機會所保管,要取得經歷方能進入他們的國中」
記憶:「吾正要前往緣分」
放棄:「你要去緣分,我問很多人了,緣分究竟在哪裡,根本沒人知道,我在邊界等了很久才回來,也沒看過有人取得經歷通關,我看根本是緣分故意刁難,所以才放出這種風聲」
記憶:「吾知曉緣分在哪裡」
放棄:「咦,你知道緣分在哪裡」
記憶便離開:「就在前方」


PS:(有符合题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