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22:26:45結束

妳可能不知道

 

很特別的我又回到這個PC打了文章

也許妳會看到

因為妳可能還在回憶著某段過往

妳知道嘛?

當我聽到妳說

對不起 謝謝妳

我心裡頭真的暖到極點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

或許我真的覺得那段感情很美

也值得我那樣的付出對待

 

說真的從分開到現在

不想跟妳失去任何聯絡

就算很久沒聊天

但也不想失去妳的消息

至少讓我知道 妳過的怎樣

工作上有沒有順利

感情方面有沒有哪裏不順遂

 

我很開心

妳能懂我對妳付出的好

雖然到最後沒有結果

那段曾經足夠我們回味一輩子了

 

我希望你過的好

過的順利

別忘了回過頭來看看我:)

 

我有沒有更上一層?

心靈上的轉變

_

我相信我們也隨著時間

慢慢蛻變了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