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23:45:28結束

︴≠ 最近 ﹏

 
 揪 .. 被我家的笨寶貝 發現 


   我最近 少打PC = ˇ =


    哈 ..  沒辣 @@ 

 
  只是最近 有點ㄆ知道想打啥 ..


   不過我還蠻喜歡 這種感覺的 ︿ ︿"

   
   揪是 .. 每天 跟尼一起上線練攻 ..


    但是 時間過的很快 .. 


    一下揪要到12點ㄖ .. 


   明天 又要各自上班 上課 ﹏

   不管怎樣 我們都要這樣一直下去噢 ~ 

   以後的每一天 ~ 我都要陪著妳 ~

     
   再累  我都無所謂 ︿ ︿"

   那尼咧 ~ 不可以拋下我嘿 ˇˇ 


   雖然 常被尼罵笨 ~


   事實上 我聰明多ㄖ咧 ~ 哈 XD

    只比尼笨一點 = ˇ = 

   

     好辣ˇˇ 也該睡摟 ..

    
      明天尼要記得想 ... 


           想誰咧 ~  ˇˇ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