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00:48:23結束

︴≠ 國中生 ﹏

 
  摁 .. 最近看到我們班的景象 "


   想想 還真的頗無言的 ..


   不知道 感覺好像 很複雜


    其實 整個三年級看起來


     我們班 真的很特別

 
    至從 二年級左右拔 因為一點小插曲 
 
 
    揪讓別人對我們班的印象 完全改觀


     一直到現在 沒有任何改變 ﹏

  
    而現在三年級 又分成 上午班 下午班

     又多惹幾個5班的同學 .. 

      揪昨天而言拔 .. 

   
     看到 超傻眼的畫面 .. 

     講起來應該算我兒子 ..

     在打掃時間不知道是在玩還怎樣

     莫名其妙揪被咬背 ..  
    
     我揪這樣 看著他背後的外套 

     一個深深的齒痕 跟口水印 留在上面?

     而且 表情 真的很無奈 .. 
 
     不像是在玩 或開玩笑
  
    
     心裡揪想說 有需要玩成這樣嘛 ..

     國中三年級的學生 .. 


     班上讀書風氣不好 也就算惹 "

      就連 名聲 似乎不太好 ..
 
      記得再上次段考 .. 

      有人甘願到訓導處隔壁的靜心室看書 

      也不願在教室多逗留一秒 ..

      甚至還聽到聲音說 那是在裝認真 ?

      感覺 真的很無言 .. 

      自己不看書揪算惹 還說那麼自私的話 ..

      其實 有些事根本不用從自己人說出去

      別班也是會看在眼裡 ..


     不完全是因為個人的關西 "

     或許 想想我們自己拔  .. 

     是不是有哪有行為舉止 做的 .. ?


     真的有時候 連我自己看惹 ..

     心裡都會搖頭 = ="


    這才發現 原來自己班的揪是這副模樣

    難怪別人 會如此這樣看待我們

    不完全是大多數 .. 

    但往往都是因為那少數 ..

    所以才會影響惹大家 ..


    雖然 我知道 已經有些人在慢慢改變惹

    但主要原因依舊還是那些人 ..


    我們班 揪這樣 在整個三年級

    看起來揪那麼的不起眼 !?

     
    我知道 但真的很不想 把自己班說成這樣
 
    大概揪是這些特別的因素 ..

    所以才感覺跟別班 很少往來 ..
 
    如果是個人的那還好 如果講到整個班 ..

    又會聽到尼們班的某某某 又做惹什麼事 ..
      
    只是一個人事蹟 揪會牽扯到整班 ..


    我知道 我自己 也沒有多好 .. 

    但至少 一點點的尊重 我沒有忘記
    
    每個人都有獨特的Style那很好 .. 

    只是不要沒有顧慮到別人的感受

    老是 喜歡把褲子 想穿怎樣揪怎樣 .. 

    還有言行舉止  .. 態度 .. 

    我指的是? 對不起 我不明白揪是 ..

  
    也不完全都是不好的事 .. 

    反正 國中這三年 只是多添加惹色彩 .. 

    不管黑白不分 還是 色彩分明 .. 

    記得 那些 快樂的回憶 那揪夠ㄖ "


   

    
     
。× 被遺忘的配角 ︴ 2007-01-31 19:37:30

呵呵 ~ 

是阿 .. 很無言吼 .. 

心裡一定覺得 很莫名其妙 = ="

埃 ~ 我想這已經ㄆ是第一次ㄖ拔 ..

還有很多 早揪見怪ㄆ怪了 ~

XDD 對惹 ~ 

寒期 上的還ㄆ錯說 .. 

哈 雖然上課是要辣 ~ 

但 沒什麼壓力 ~ 

像今天 揪資訊 體育 看影片啥的 ~ 

幾乎 一天一半的時間揪這樣過完ㄖ ~ 

 XDD

班上管衛生ㄉ 2007-01-28 18:49:34

其實那天某同學ㄉ背被咬ㄉ事,
我也剛好站在後面看啊!
吼~~~ 真ㄉ是.....
我ㄉ腦海裡突然出現好多ㄍ ??????? !!!!!! .......

我好好奇咬人家背ㄉ同學幹麻突然做出這ㄍ動作?!
唉~~~ 好好笑喔!!

。× 被遺忘的配角 ︴ 2007-01-27 01:01:33

唔 .. 

反正國中生嘛 = ="

算惹 .. 管他幼稚 還叛逆 .. 

我當然知道 有些人漸漸在改變 ..

只是要改變人家對我們的第一印象

也是需要點時間的 .. 

還有 尼想說的 是我朋友拔

反正大家都不熟 ~ 

... 算惹 ! 

想到最近這兩天的事 

我又開始無言了 .. 

終於 放寒假ㄖ˙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