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20:48:31結束

︴≠ 我們的愛情故事 ﹏



  這是 Wat的  Love story ..

   無意間看到的MV .. 印象蠻深刻的 " XD


   雖然只看過一次 .. 但後來 我去找小矮人(豬二狼)

   幫我找找看 ~ 果真 還真的有ㄖ 

   不過 跑的有點慢 .. 呵呵 也只看過這MV一次


    歌詞 寫的還不錯 ..  呵呵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UAhO5OQaiI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次和你去的約會

    是在看的見海的公園

    明明就有很多話想對你說

    卻沉默的讓時間經過了

    我內心的悸動好像要傳達給你了

    牽著的手雖然慌張的放開了

     
     看著你的眼睛

     不自覺的又讓我在牽起你的手

     過了不久 在季節之中

     和心情不同交錯著的每一天

     想忘也忘不了

     手機背面的照片裡

     2個人的笑臉 還是和以前一樣

     你推著我的背一起向前跑去

     
     再也不分開了

     和目前為止的我不同

     好喜歡你 想一直牽著你的手走下去

     2個人的腳步聲/交錯著

     你和我的/LoveStory

     一直到永遠

 
    想傳達給你心意

    雖然滿溢在心中(雖然滿溢著)

    卻無法用話語來表達(無法表達)

    著急的(著急的)

    只想緊緊抱住你(只想抱住你)


    你給我的笑容 比什麼都重要是我的寶物

    兩手撫著的臉頰 你好像有點害羞的

    別開了眼說著 我假裝沒聽見的

    沉默的親吻了你

    
    因為你的關係
   
    就算我眼尾的皺紋增加了

    請不要討厭我 因為我的心意是不會改變了

    繼續刻劃著/這個瞬間

   『 你和我的/LoveStory

     刻劃著我們的幸福  』


 【   如果我先變成了星星   

     會在夜空裡閃耀著照亮你

     抬頭看到的天空那邊
   
     有我的存在
   
     不論何時(不論何時)

     只要是你的事(只要是你)
 
     我都會繼續的守護你的    】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