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20:07:25結束

︴≠ 無厘頭的一天 "

哈哈 " 


好憨的一天  ..


小狗(卲便所)  憨吉 尼們也幫幫忙 = ="


真是的 害我尷尬的要死 = 口 =


不過心裡 蠻暗爽的 = ˇ =

嘿嘿 .. 沒辣 .. 


呵 那是我喜歡的人 " 

所以 不要再問那是誰 = ="


最後一節上國文課時 .. 

老師 檢討考卷 突然去問到 ~

到底 怎樣的女子 才算是嫵媚 !?


罐頭 突然 無厘頭的冒出一句 "


淫蕩辣 ~  老師 "   


哈哈   差點笑死我 XD  ) )
 
老師說 亂講 兩個是不一樣的 ..

不能混為一談ˋˊ 心理想說 "

這小孩 腦袋到底在想啥 = 口 =

哈哈 " 其實老實講 我自己也差點想歪 = =

嫵媚 淫蕩 = = XDD


放學 那隻笨魚跟雅咩去買滷味 .. 

結果 老闆問說 要ㄆ要加 蒜頭 "

笨魚揪回老闆說 蒜頭好ㄆ好吃阿 !? 

老闆 揪突然傻掉說 "  痾 ...

而且 魚的表情 整個揪 超憨  "

從小到大 尼沒吃過蒜頭阿 = ˇ = "

整個感覺揪室 好喜憨 > <

難怪 肉丸 整天一直在那邊叫喜憨魚 ~ 

哈哈 " 不是沒原因的 = ˇ =

以後真的要做麵包阿 .. XD


差點忘惹 ~ 今天考社會科 "

歷史 ok辣 " 公民 還好 ~ 

唯獨地理 " 肉丸居然叫我一起猜 = 口 =

難道不知道 要寫罰寫嘛  = ="

他說 ~ 這樣才好阿 "

不然每次上課 都一直講話 寫罰寫 揪安靜多ㄖ "

ps 每次上課 我們三個(肉丸 憨吉 我 )的話 最多 "  

哈哈 不過我每次都沒事 = ˇ = "

不知道為啥阿 ~ 都沒被盯上 - -

尼們兩個老被老師叫到音樂教室上課 ~


不過 罰寫 要寫死拉  ....


地理錯好多 = 口 =  慘 "

考社會 每次都要寫 " 不管 錯幾題都要寫ˋ 口 ˊ "

煩死惹 " ..
一 0 一 2007-01-17 21:44:18

.......肉尼頭 ㄊ本來揪喜憨惹阿!!
還蒜頭勒 阿呆

。× 隨心所欲。︴ 2007-01-17 19:17:01

哈哈 ~ 

有去憨到 " 

不過尼要我說啥 = 口 =

說我喜歡的人R ~ 哈 XD

摁摁 我知道 " 

我有去看 ~ 

我幾乎 每天都去晃尼的PC = ˇ =

而且 ~ 壞 跟我 也有去回 

等尼下次上線 我在跟尼聊好ㄖˇˇ

揪肆,,北濫漾☆〞 2007-01-17 11:29:10

補一下

你說的 真的有 搞笑到噢 `

淫蕩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