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12:04:01結束

短暫的分開 !? 不是結束  ..

摁 .. 

既然已經決定 " 

那揪 .. 先這樣拔 .. 
 

別管 撐不撐的住 ..

只要堅持揪對摟 ~ 


而且 這也算是 尼的第一步 "

有惹方向 揪去追尋拔 "

至少 現在尼知道 該做的是什麼 "



各自努力摟 "

而我們 好像也該暫時告一段落 "ˊ ˋ

 這ㄆ是   ( ( " 結 束  " ) ) 


 只是 尼有尼 想要追求的生活 .. 

  而我是ㄆ是也該把目標看的更遠 ..


  所以 " 好好加油 !! 

  一顆心 請記得 " 

  會永遠伴尼左右 "

 在遠的距離 " 它都可以幫我傳達 "


  不會忘記 " 曾經那段不可思議的回憶

  
  與尼的一切 我會一點一滴 將它保存 "

   
  等待有一天 尼會再次 將它打開 "


   不可以把我忘記 > " <

   揪算一段時間不會上線 "

   也不可以 失去聯絡 "
 

  因為 ...   約定 還沒實現 "

   
  記得 好好照顧自己 "


  誰叫尼是個讓人操心的笨蕩 "

   
   

   故事 暫時停筆 " 但 會ㄆ會也寫出  .. 

    那些 美麗的插曲 !?



   
。× 隨心所欲。︴ 2007-01-17 19:12:05

呵呵 ~

是嘛 一 一 "

可是 ~ 揪是有些事需要擔心阿 "

哈 " 不過不跟尼講 > <

尼咧 !? 也不要想太多唷 ︿ ︿"

揪肆,,北濫漾☆〞 2007-01-17 11:30:56

想很多噢你 `

網咖鍵盤 怪怪的 ..

案到ㄒ 那個案件 整個 陷下去 = ˇ =

害我一直 尷尬 ˇˇ

笨蕩 不要想太多惹 ..

有些事情 根本ㄆ用擔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