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10:51:00結束

想要 "

 作詞:Yalu 作曲:Matt

 還沒說再見 就開始想念
 想念妳的吻 妳的一切
 想妳的笑 和妳的香味

 如果讓時間 再重來一遍
 我還是會在 同樣時間
 同個地點 再與妳相見

 想要 妳分享我的生活
 想要 一直牽著妳手
 每天都跟妳說 YES,I LOVE YOU
 除了妳 誰都不放心中

 從來沒想過 會有這一天
 跟妳牽著手 坐在海邊
 肩併著肩 說要到永遠


想要 妳分享我的生活
 想要 一直牽著妳走
 每天都跟妳說 YES,I LOVE YOU
 除了妳 誰都不放心中

 想要 妳在我身邊
 想要 一直看著妳的臉
 每天都跟妳說 YES,I LOVE YOU
 只要妳肯願意遠走
 有了妳 全世界 在我手中


  我真的只想要妳 ... 

     
     渴望 有妳的陪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