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08:04:17結束

飛回到我身邊 心 承受不了空虛

我像是個殘廢的天使 

    想飛到尼的身邊卻沒辦法

 
  心想靠近尼  

       卻被風吹的好遠

  

   ╳×  這是尼想跟我說的話嗎!?    ×╳



  為什麼我沒看到 ..

    
     尼關惹我的好友頻嗎? 


  妳總是獨自看待這一切 .. 


       折翼的天使

  

     背負太多太多的過去


  因而墜落 告訴我她好想哭


   真的好想大哭一場 想逃 "


  我還能夠為尼做些什麼 ..


   還是我帶來的只是無形壓力



  我不想這樣 " 對不起 ..


   昨夜已經過去 好不容易敖過去惹


      很想捨棄掉那些與尼的快樂回憶


         但我做不到 ..
 

   不停的重覆播放 那一幕幕 

    
             真實的眼淚 "

 
     
  整個晚上 反覆被驚醒  


   好不容易在夢裡看到惹妳 .. 


     笑笑的對我說 .. 


  尼是騙我的 "  夢 還是醒惹 


    


     尼說尼要的世界 在很遠 

                      
                我不了解 

     我很沒用 "
   

 如果尼從沒出現

        我會不會 覺得快樂一些


     可惜殘忍時間


         總要把諾言 一點點摧毀


             想念變成懷念 心動變成心碎 "

  
   如果心碎是一條路

         我會沿途種下名叫遺忘的樹


  我曾在那條路不斷哭泣


   忍著被撕裂的心
          

    用眼淚灌溉樹

    
      停止想念〃停止回憶


    遍體鱗傷後才發現


          這條路 

             根本沒有盡頭

上一篇:鑰匙 (!)

下一篇:尼要的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