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11:14:47結束

兩個傻瓜的故事 

想著想著 .. 

兩個傻瓜的故事 .. 

從學期末 暑假剛開始的時候 ..

剛好在童話 .. 

尼可以帶我打小老虎嘛 !? 

揪這樣 .. 開始惹 ..

仔細算一算 差撲多快半年惹 ..

中間發生惹好多風風雨雨 ..

也有好多考驗 .. 雖然好幾次 ..

差點擊潰 .. 呼 ..

說著說著 .. 其實我並ㄆ是想特別說什麼 ..

只是 這兩個傻瓜的故事 現在正持續著 ..

會ㄆ會結束!? 未知數 ..

尼說這是遲早的 .. 呵 ))

這感覺 .. 有說不出的酸 ))

不喜歡 聽尼 跟我說對不起 ..

尤其每當尼不開心 心情低落的時候 ..

昨天 .. 我真的 愣住惹 ..

有人對尼好 我很樂意 〃

畢竟 尼想要的照顧 .. 

我做到的還是有限 〃
 
好怕 那 聲聲對不起  是真的 〃


因為 這幾天尼總是說些 .. 

感覺 ㄆ久 揪要離開似的 〃
 
像是提前 叮嚀我 要好好照顧自己 ..

呵 我也ㄆ想 胡思亂想r ..

可是 可是  卻有點真實 ..


故事會一直寫下去 對不對!?

直到有一天  ..

  一定可以  

    完美結局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