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19:13:55結束

一場遊戲一場夢 ?!

我該怎麼說 ..


其實心理 很明白 ~

只是 千言萬語 .. 

卻 表達撲出我到底想說的是什麼 ..


也許 昨天 我又學到惹一些 ..

讓我明白  現實中的無奈 ...


忙 與 時間!?

尼說 揪是因為尼忙 ..

才想結束掉一切 ..

我ㄆ懂 也真的ㄆ明白 ..

這叫我 情何以堪!?

當我昨天 還傻傻的問尼說 ..

至少 我還相信 這份心意 還是沒改變 對拔!?

ㄆ是我沒察覺 這一切 早揪改變 ..

而是 我再自欺欺人罷惹 .. 

明明曉得 卻讓自己  更自以為是 ..

也許 有些時候 .. 

尼的心早揪從我一點一滴的流失 ..

ㄆ是我沒看見 而是 我假裝 看不見 ..

揪當作是 時間 給我們的理由拔 ..

我知道 每天每天 尼加班很累 ..

因為 尼無從選擇 不得已 ..

那也沒關西 我都懂 ...


真的 撲想上限的話 真的沒關西 ..

撲上限 不是代表結束 ..

而是  給彼此 多些時間 休息罷惹 ..


ㄆ過 蠻剛好的 ~ 

那時候 跟尼聊那些話時 剛好 看到廣播 ..

其實 付出 ㄆ一定可以求得回報 ..

但 只要認為 值得 那揪對惹 ︿︿"

那個人 叫 血染武神拔 ..?

說到一句話 倒是 將我敲醒惹一些 ..

一場遊戲一場夢 ~!

對 虛擬的 ~ 可是 揪算想斷 我也斷ㄆ了惹 ..


難道 我跟尼之間 真的只是像遊戲般簡單!?

那為何 .. ? 我放撲下 ..?


因為 心動搖惹 .. 迷失在你的十字路口上 ..

等待著妳  找到出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