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20:09:09♀☆阿×豪★♂

打球

今天呢!"~~


兩點到了三光!~"~



魏寧億跟張宏聖已經到ㄌ!~"~


後來沒多久有人來抱對ㄌ!"~~



哈!"~~



慘電別人!"~


到ㄌㄧ場備電!~"~


哈ㄏ!~"~


前面書很多!"~~


書到5比3ㄌ!"~~


後來追ㄌ2分"!~~


還是書!"~~


哈ㄏ!!'


後來紀安萊ㄌ!~"~


我就跟他組伊隊抱下一對!"~~



又狂電!"~


電ㄌ兩ㄍ人!"~


那兩ㄍ人連續掛蛋!"~


到ㄌ最厚衣廠!"~~



他們破蛋ㄌ!"~~



筆數ˇ6比2!!


還是贏!!


後來ㄑ另依ㄍ場!~"~


最長打ㄉ那ㄍ框!~"~


後來幼蟲也到ㄌ!~"~



過沒多久我們ㄑ報全廠!!


累死ㄌ!"~


後來筆數也不知道多少!~"


哈ㄏ!!

休息之後!"~


我們就亂完!"~


不知道要玩什ㄇ!~"~



就這樣漫無目的ㄉㄧ值投球!!!


投到快5點時!"~~



張宏聖練投太準ㄌ!"~


就開始說她是全方位ㄉ球員!"~


我就開ㄍ玩笑嗆她!"~~


妳是媽??~"~!


好你是!"~~


指不過都不太準爾以!~"~


後來我就Pㄌㄧ場!"~


好險阿!"~`


名譽掛住ㄌ!"~


一開始他先進!~"


不過那求有點扯!"~


我明明就點到ㄌ!~"~


還點到手掌大部分!"~


還進!~"


後來我們就依人依芬!"~


筆數到2比2時!"~


靠!"~


連進3苛求!~"~


好險阿!"~


後面急起直追!"~~


狂切入!"~


丁超緊!~"~


好李家在阿!"~


最後營ㄌ!"~


名譽掛住ㄌ!~"~!


後來有一堆很強ㄉ跑來問我們要不要打全場ˋ!"~


一開始說不要!"~


後來就說好ㄌ!"~


打31分!"~


哈!"~


一開始張宏盛來亂ㄉ!"~


給他球!"~


就給我頭3分!"~


重點好像還是ㄍAIR BALL!!


一開始他們領先!"~


他們領先是正常ㄉ!"~


因為跟他們打幾乎都沒贏過!"~~


哈!"~


就這樣!~"~一直追"~

他們分數好像在10分ㄉ時候就當乩ㄌ!"~


一直沒得分!"~


我們後面就連續進ㄌ好幾顆!"~


就這樣!~"~


到ㄌ快30ㄉ時候!"~


他們採取單打!"~


靠!"~


根本卡布營!"~


到ㄌ29分!"~~


被他們追到22比29!~"~


後來我們就兩分兩分慢慢打!"~


導屬地2球我接ㄌ張宏聖ㄉ助攻!~"~


的分ㄌ!"~~


後來最後依球忘記誰的ˊㄌ!"~~



哈!"~


第一次贏!"~


真爽!!!



2008-09-28 19:17:03

有變強嗎?...來電我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