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21:27:18♀☆阿×豪★♂

補昨天(松山工農之處理衣服)

話說!


我昨天!"~~


跟老媽ㄑ松山工農弄衣服ㄉ事情)!



真麻煩!"~~


首先!"~~


我7點就被挖起來!"~~


愛睏!~"~


後來!"~~吃完早餐!~"~


等快8點!


救出門ㄑ等公車!"~


等ㄌㄧ下!"~有點久(我很沒耐性!因為很熱!)


後來等到ㄌ!"~


上ㄌ車!"~


還不會說很擠喔!"~


結果不知道到ㄌ三重哪站!~"~


靠!"~~


可怕ㄉ事突然出現ㄌ!"~~


人突然暴增ㄉ近來!"~~


完全沒空隙!"~~


幾乎零距離

身體都快碰觸到ㄌ!"~~


還記得依據話!"~


人死人嚇死人~"~

怎ㄇ變成人擠人擠死人和人擠人熱死人!


熱到要命!"~~


在座車ㄉ路途中!"~~


我ㄉ首局ㄉ快酸死ㄌ!"~~


我總覺ㄉ我一直在肘擊一ㄍ女生ㄉ後腦杓!"~~


因為我有出很大ㄉ力抓注可以扶ㄉ!所以沒有很大力敲擊她!都是輕輕ㄉ碰觸她到!


後來!


到ㄌ好像是新光三越八!~"~

一些人下車!"


又到ㄌ下一站!"~~


有一些人下車!"~~


終於不會熱ㄌ!"~

太棒ㄌ!"~~


後來!!

等阿等!"~

就到ㄌ!"~

在松農處理那些衣服!"~~


處理到快11點才好!"~~


才ㄑ坐車回ㄌ!"~

結果回來做錯顏色ㄉ232!"~~


回來ㄉ時候還多繞好幾分鐘!"~


結果我們在喵喵維ㄉ家裡附近下車!"~


這樣走回家!~"~


拎著伊大包ㄉㄧ福和褲子(其實只有褲子和書包皮帶!因為衣服學校拿ㄑ繡學號)


熱死人ㄌ!"~


呼..........!!


終於打完ㄌ!"~~


好累!"~~


我很懶ㄉ打自!~"~!


雖然沒有說打ㄉ很慢!"~~


也沒有說打ㄉ很快!"~~


終歸依據!~"~


我很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