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01:22:43ㄇㄨㄣˋ…☆

{*}神來一筆

太多思緒衝出腦海 我卻無能為力
太多言語想說出口 卻不知該如何開口
太多繁雜的事要做 但不知從哪下手
太多心情想要宣洩 而我不知道哪一個該先
有太多太多了 讓我的無力感持續上升

那天的夢裡我就站在街口 就像隻迷途的羔羊
迷失了方向 往左?往右? 都不像我的該去路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那些人是否都有著重要的目標
冷靜人群 黑白的夢 更顯得我的慌亂
時間一點一點的在流失
我依舊茫然的站在路口 一動也不動
哪裡才是我該努力的目標 才是我該前進的路
疑惑?無解? 該何去何從?
夢裡的我沒有哭 只是站在那裡 只是站在那裡而已
什麼也沒做 就只是那樣站著
直到夢醒了...... 我依舊是站在那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