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7:37:28ㄇㄨㄣˋ…☆

{*}其實我很雙面

              我只是假裝勇敢


                但....


          又有誰知道呢?  又有誰明白呢?






         我真的很笨 笨到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傻傻的以為 一切都是美好的
               
                 
               不輕易流淚 
          

     是因為我怕眼淚落下的那瞬間 我的自以為是的堅強會崩潰

             
             


          這麼多年了 誰看出我的不勇敢

             答案是 沒有人

        是我偽裝的太好 還是你們根本沒了解過

        還是我心中的那堵牆 我築的太高 太厚實

          讓你們跨不過 打不破 攻不下 

       其實沒關係的 都這麼多年了 不差未來這幾年

            










                       bravery = 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