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21:31:49ㄇㄨㄣˋ…☆

{*}忍住不哭  但..還是哭了

很好! 我記住了

就衝著那句話 我不想再忍了

真的!

聽到那句話  我差點哭出來

不過.. 我沒有那麼脆弱 

那句話真的好毒好毒 好有殺傷力

你可以說我三八 可以說我不尊重妳 就是不可以瞧不起我

窮! 錯了嗎? 我窮妨礙到你嗎?

我家不窮 只是我體諒我媽

所以我自己賺學費 因為我知道我媽很辛苦

慘了!打著打著我真的哭了[擦眼淚..擦眼淚..]

沒事沒事 只是氣到哭 沒什麼沒什麼




幹!沒被學妹嗆過是不是

我就讓你知道 被學妹嗆是什麼滋味

不會太久的  星期一就是星期一了

就衝著那句話 衝著那句話....
吃毛 2007-07-12 18:50:50

 ㄇㄨㄣˋ

 要印時  記得也給我一張



 哈哈  ㄇㄨㄣˋ  我愛你ˇ

版主回應
當然
改天要印在順便給你一張
2007-07-15 18:52:43
ghost 2007-07-04 00:18:18

我的台語教學老師
 
很久沒用電腦 一用就有新鮮事

真爽 哈 最近台語講的越來越好 

好想跟你聊天 聽你罵人有夠開心

你都不知道 有些人順口說出來的話

可以讓人討厭他一輩子

如此的不尊重 還想要人家尊重她

就是有那麼一些問題 

怎麼問人家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還硬逼著人家要回答問題

這才令人討厭

我為不能回答那些問題的人感到悲哀

因為他們一講話 就要被罵

企 ㄜˊ 2007-06-29 21:07:51

考試可以不重要但需要受到重視的。。
聰明的小孩會懂的!


妳要不要來找我是妳個人問題‥
每個人都是一個個體有自我的思想脾氣等等......
內心裡面都有個小小世界是只屬於自己的天空~
確實是只有一些事是自己能懂!
每個人都有表達感覺方式我不予置評..


雖然你說你明白‥
但未必是與我感覺相同~
如果妳想明白我的想法還是一樣歡迎你來找我!


當然講清楚是件相當麻煩的事‥
也不全然講了就一定清楚或許更糟也不一定?!
要不要講我沒意見﹒﹒﹒﹒﹒﹒


版本很多確實很難去釐清~
要相信哪個也是妳自己的問題!
妳不想管我也無所謂~
就像路邊有一條狗A告訴B說﹕
牠只是想跟你玩而已~
但B打從心底就是要狗要咬他!
就算A說了N次會有多大的效用嗎?!
倘若你來找我講﹒﹒﹒﹒﹒﹒
我沒辦法贏得妳的信任~
我也不會巴著妳不放就是一定要說服妳‥
因為我也不喜歡麻煩﹒﹒﹒﹒﹒﹒
況且還有別人相信我就好辣!


什麼場面講什麼話‥
每個人站在那上面都有自己職責!
假如我想怎樣就怎樣﹒﹒﹒﹒﹒﹒
那我也不會用那種方式來說話‥
平常嘻嘻哈哈我很愛~
但站上那個台階我所知道的就是那樣!

版主回應
OK!
那我問你
你私下是不是對我很有意見
有意見就直說麻
幹麻在背後說人家的壞話
還有你是不是有說過 我家是有多窮
可能你不是用這種語氣說
但是這句話我感到非常不舒服

還有星星不是來印我的報台嗎?
搞什麼阿!是怎樣
那麼想要跟我說一聲阿
我可以印個200張給他都不是問題
搞什麼偷偷印阿!
要印我OK!但是請跟我說一聲好嗎?
畢竟這是我的東西 請經過我的同意
雖然不怕你們知道我的報台
但重點是 他沒經過我的同意做這件事
下次要印麻煩事先告知
我可以免費因印幾百張給他


站在台階上說話的方式
沒錯!那是你的職責
不過 我感到非常的不受尊重
靠!學妹不是人喔 就不用尊重的嗎
拜託 要別人尊重你請先尊重別人好嗎
2007-07-03 12: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