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2:04:54瘋象

信賴~~~

如果我知道我心裡缺少了什麼,或許就不用找出了自我,每個階段都是在學習,學習如何不要迷失了自我,但你有聽過陷入泥沼的人在爬起來嗎?墮入了黑暗,光明,不對,我已經不知是希望還是現實等著我呢?如果有一泉清靜的泉水,把我從內心洗淨,或許,一線曙光把我從地平線拉了起來,讓我再次感受到上天對我的眷顧,也看透人情冷暖,或許一顆鑽石般的心別人攻不進來,但相對的我們也攻不破自己的心房,這時,原來渴望的是一種人與人能彼此信賴的牽絆,這種牽絆能使在不按牌理出牌的我們仍然有相信的力量,或許,金字塔建築在一個微妙的平衡點上面,或許,百慕達三角洲在一個未知的海域,但彼此的信賴是在心與心的交流,有了交流就會有溝通有了溝通就會有心意有了心意就會知道彼此的思想,在這種人與人的關係,心的信賴跟一個肯定的眼神,或許,是最好的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