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12:49:23》︴傻傻ˇ潘廷〞

))小小的幸福-《奇X傑》-全|||*

【已經有多久沒這樣沐浴在陽光下了?】銀髮少年感嘆的看著遠方的太陽。

「小傑、奇犽過來幫我拿一下東西。」紅髮婦人大聲喊,坐在樹上的兩個少年。

「疑!?米特阿姨。今天是什麼好日子阿?
怎麼提著一大堆東西?」小傑接過一袋一袋的東西,眼神裡充滿了驚訝。

「今天,天氣那麼好。我們去小溪那烤肉吧。」米特阿姨笑笑的看著小傑。

「耶耶!好久沒烤肉了。奇犽我們去拿釣竿吧!」小傑高興的手舞足蹈,拉著還在發呆的奇犽進房拿釣竿。

「你阿!?還像個小孩子一樣。那麼的單純…」奇犽一臉無奈的被小傑拉著走。

= = = = = =

【有多久沒這樣快樂的笑了?以前種種的不人道訓練、殘忍的懲罰。
 
彷彿已離我遠去。是什麼時候有這樣的感覺呢?應該是在我遇到小傑的那時候吧!他那單純、相信著別人的眼神,堅忍又固執的心;我一輩子都忘不了。小傑就像是我生命中溫暖的光,照亮了我塵封已久的心。】

= = = = = =

「奇犽,你還在發呆呀!?看我潑水讓你清醒一點。」小傑往小溪裡撈起水,往奇犽的方向潑去。

「歐!好阿小傑,你竟敢往我這邊潑。你死定了。」奇犽脫下身上的衣服,準備跟小傑來個水仗。

「奇犽、小傑小心一點阿!水別用到烤的地方了。還有順便幫我抓幾條魚上來。」米特阿姨坐在爐架旁烤著肉,並笑笑的看著小傑、
奇犽高興玩耍的樣子。

「呼呼~小傑你還蠻厲害的嘛!」奇犽無力的趴在草地上,佩服的看著小傑。

「奇犽也很厲害。每招都差點命中我的要害呢。奇犽?睡著了……」

【不知道奇犽做了什麼的夢?看他睡的如此香甜,又毫無防備。真可愛…】

小傑趴在奇犽的旁邊,看著他安心的睡容;不禁笑了起來。

= = = = = =

『奇犽,快點。我發現好玩的東西了!?』小傑高興的朝奇犽猛揮手。

【小傑…我們要永遠永遠在一起喔…】

奇犽展開了燦爛的笑容,往小傑的方向跑去。

遠方,傳來了幸福又快樂的笑聲。

『笨蛋,這有什麼好玩的阿。』

『可是…我覺得很好玩嘛…』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