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08:28:07╭☆Chu布丁☆╮

╭☆因為 ξ 愛尼 ﹏〞

ξ﹏因為愛尼,所以放手還你自由﹏ξ
ξ﹏因為愛尼,所以不再讓你困擾﹏ξ
ξ﹏因為愛尼,所以寧願自己難過﹏ξ
ξ﹏因為愛尼,所以我逼自己離開﹏ξ

【愛情不求什麼,卻怕自己不能給些什麼】
【愛情不在乎很多,卻也不在乎傷了自己】
【愛情不分對錯,只怕緣分對卻錯過  】
【愛情路不怕長,只怕我往左妳卻向右 】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
*~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
*~怯懦,卻可能使你一輩子後悔~*
*~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升華~*

我想要一雙翅膀~我想飛離這個世界
我想化做一根羽毛~飛到我所思念的人身邊
我想化幻成風~輕輕的告訴大家我有多想你們
也許,有天我會在思念的你們身旁守護著你們,看著你們也說不定﹏∥